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卡卡梅西有望赴港献技 奥运热身港岛聚足坛才俊

现效力于AC米兰的巴西球星:卡卡(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夏天为迎接08奥运会,香港足总将举办一项奥运足球友谊赛。主办方有意邀请巴西国奥或阿根廷国奥代表南美洲出战。这也意味着新科世界及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巴西球星卡卡有望到港献技。如果是阿根廷队应邀,那么梅西和里克尔梅将现身香港。

  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昨天表示,香港足总已决定在奥运会足球赛开始(8月6日)前约10天举行这项热身赛。

共将邀请2支欧洲队、1支亚洲队及1支南美洲队伍参加,目前已确定荷兰奥运队将参战,至于南美洲代表梁孔德有意诚邀巴西或阿根廷来港。其余2支队伍则要等4月份奥运男足分组抽签出炉后才能落实,以免违反国际足联禁止奥运会分组赛同组队伍在赛前热身的规则。确定来港的荷兰奥运队是在去年的欧青赛冠军,适龄球员包括利物浦前卫瑞恩-巴贝尔和皇马球员德伦特。

  效力AC米兰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曾多次表示渴望为巴西夺得第一块奥运足球金牌。如果巴西队应邀参加比赛,卡卡也极有可能随队首度访问香港。除了卡卡,他的AC米兰队友帕托也是奥运适龄球员之一,而支奥运队的主教练则是现任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

  阿根廷也在日前公布了奥运队阵容,包括巴塞前锋梅西、皇马前锋伊瓜因,3名超龄球员也是星光灿烂,他们分别是里克尔梅、马斯查拉诺与德米凯利斯,因此不管是巴西还是阿根廷参赛,这都将是一项汇集世界明星的精彩赛事。(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里克尔梅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