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张丹张昊险胜 摘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桂冠

  摘得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桂冠

  本报讯记者 苏荇、实习生 郑惟之报道:在第11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第四天,张丹/张昊以一分优势夺得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的冠军。

  在短节目中屈居第二的张丹/张昊昨天以119.20分夺冠,短节目中第一的庞清/佟健则以118.27获亚军,李佳祺/徐健焜以90.25的成绩夺得季军。花样滑冰冰舞自由滑比赛由哈尔滨选手于小洋/王晨以78.12分夺得金牌;哈尔滨的吴家亮继短节目夺冠后,又以133.78分在花滑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再度夺魁;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的桂冠由第一次参加冬运会的齐齐哈尔小将夏丽娜夺得;冬季两项男女长距离比赛成为解放军队的“内战”,刘显英以1小时2分6秒7的成绩获得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的冠军,男子个人20公里则由上届冬运会冠军张成烨以1小时13分10秒8的成绩卫冕。

上图:哈尔滨选手张丹(上)/张昊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摄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