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半程综述:新人辈出群雄逐国米 电话门难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其二:新人倍出

  回看射手榜、助攻榜,人们发现意甲的一个变化:新人倍出。

  阿德走了,托尼走了,甚至连卢卡雷利等人也告别意甲了半个赛季,人们看到大批的新人浮现出来:那不勒斯的拉维济、加尔加诺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都灵的罗西纳吸引了世界各大豪门的关注,博烈洛租借之后赢得了新生,潘德夫、夸里亚雷拉、西西尼奥、吉梅内斯、马卡罗内、波济等人也在抢班夺权。

  意甲联赛的一大优势,就在于这里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探和最精明的转会经理,像那不勒斯几百万欧元买来拉维济的转会,构成了目前意甲最大的看点。当然,那不勒斯、热那亚两支在意大利拥有极大影响的豪门回归之后,意甲的转会投入普遍增加,各队的财政实力普遍加强,这也是意甲新人倍出的一个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