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西天王08星运:卡卡飘红大罗转行 小罗桃花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0日0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志伟

  南美是一个相信迷信的大陆,每次世界大赛前夕,很多国家队和俱乐部,甚至很多著名球星都会实现请求巫师预测比赛结果。在巴西,甚至有一些人以预测作为自己谋生的职业,2008年年初,巴西《环球体育》退出了一起名为《预测2008》的专辑,对巴西的各个体育项目和一些著名运动员在2008年的运程做出了预测。关于几位巴西球星,三位预测专家逐一分析了他们的运程,其中最乐观的是卡卡,三位几乎都看好他卫冕世界足球先生,而运气最差的是回到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阿德里亚诺,根据他们的预测,2008年阿德里亚诺要做到脱胎换骨,难度很大。

  卡卡将卫冕世界足球先生

  数字预算专家波斯科:“2008年,我认为依旧没有哪位球星能超过卡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梅西依然不能胜过卡卡。现在,卡卡正走在成功卫冕世界足球先生的路上。”

  纸牌预算专家希那拉:“卡卡将是一个新的罗纳尔迪尼奥,他在2008年的欧洲赛场将会越来越受球迷的欢迎和支持,2008年的卡卡将会比2007年做得更加的出色,他将依然是2008年年底各项评比的最大赢家。”

  塔罗预算专家阿德里亚娜:“2008年初,卡卡有可能将会遇到一些小困难,但我认为,他很快便能走出这种低迷,并且重新焕发光芒。2008年仍将是属于卡卡的。”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