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半程各项最差:国米皇帝沉沦 尤文3400万打水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半程最衰球员:阿德无尽沉沦 皇帝恐永别国米

  幸福的人总是相似的,但不幸的人却有各自不同的烦恼。07/08赛季意甲赛程过半,很多大牌明星都面临着不同的尴尬,有的为伤病所困,有的眼看正老迈年高,还有的因为教练信任或是战术风格等诸多原因而无法获得足够的空间。但在所有这些大牌明星中,最郁闷的无疑是刚刚被国际米兰租借到圣保罗的“皇帝”阿德里亚诺。他为什么失意?一言难尽,原因太多了。

  事实上在05/06赛季,阿德里亚诺就已经显露出“熊市”的态势,国米皇帝先后与队友贝隆和主帅曼奇尼撕破脸皮,让人以为阿德不会再留在国际米兰。最终阿德留下了,但事实证明那是个错误的选择,上赛季阿德始终没能在主力阵容中站住脚跟,他的地位只不过是一名主力替补;而本赛季随着伊布的愈发成熟和苏亚佐的加盟,阿德更是成为可有可无的人物,不仅没有被曼奇尼列入冠军联赛大名单,联赛中也多次被扔在看台上,几乎沦为看客,甚至连17岁的小将巴洛特利都比阿德更受器重。

  整个上半赛季,阿德在国际米兰只获得了不到20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联赛中打进了一记颇有争议的进球。曼奇尼总是认为阿德的身体状况不佳,毫无疑问这与皇帝毫无节制的夜生活不无关系。但阿德则坚持认为自己一直没有从丧父之痛中恢复过来,而国际米兰又没有在精神上给予自己足够的支持,以至于始终找不到状态。

  不管哪种说法对,至少阿德在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位置是不争的事实。最终在冬季转会期,国际米兰将其租借到了巴西圣保罗俱乐部,阿德以一种并不那么让人怀念的形式离开了国际米兰。但即使回到巴西,阿德的麻烦事还是没完没了,流连夜店、凌晨车祸等等负面消息接踵而至。要说衰,阿德实在是衰到了极致,至少在上半赛季,没有人比他更不幸。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