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中超争冠军团外援PK 连京起早赶集鲁沪雾里看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赛季的中超冬训告一段落,各俱乐部的重点也开始转移到了技战术的训练上,不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要想真正进行新赛季阵型的磨合还需要队员们到位才行,因此来说,外援的早早到位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但是纵观中超目前具有争冠实力的5支球队来说,各自的状况并不一样,尤其是鲁能泰山,外援的影子至今没有见到。>>>你如何看待鲁能的引援?

  大连北京避免重蹈覆辙

·国奥1-1里昂预备队
·十比肩巨星国脚(图)
·中超内援引入动态
·林乐丰佩服反黑老板
·猪年那些事(图)
·中超争冠军团外援PK
·中超转会10大忽悠(图)
·曾志伟谭咏麟献技(图)

  在2007赛季在引援上吃亏的两支球队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就立马展开了外援的引进。国安的外援工作要艰苦了不少,但从结果上来说还是不错的,最终上赛季表现优异的小马丁和堤亚哥均顺利签约,目前第三外援斯托扬也已经到位而且是免费签约的,通过训练来看,斯托扬也是灵性十足的一名外援。

  大连实德的引援比之北京国安要顺利了不少。为了避免去年起大早赶晚集的情况,总经理李明也是亲自带队前往东欧地区进行引援工作,目前球队也已经与来自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的高中锋乔里奇签约,而扬科维奇推荐来的前保加利亚国脚卡拉兹诺夫也是颇受好评,如果不出意外,他也将在近期内与实德顺利签约。

  22日夜里,拉德科钦点的左脚将外援德拉甘-萨拉奇来到了蒲江。从简历上看,这名外援具有不错的实力,曾经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力过两个赛季,曾经是拉德科的弟子,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年龄,目前32岁的他不知道能否适应大连实德。另外需要说明的是,穆德拉格目前与球队还有工作合同在身,也正在跟随大连实德备战新赛季。

  长春外援早早就位

  长春在外援上基本延续了上赛季的阵容,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虽然签约满了,但他们续约的态度非常积极,而卡巴雷罗更是希望能够终老亚泰。上赛季表现优异的达扎吉则是合同并没有到期,第四外援也基本敲定是来自厦门蓝狮的中卫梅尔坎。

  鲁能申花雾里看花

  最难令人琢磨的应该是获得过两次双冠王称号的山东鲁能了。上个赛季球队的引援状况就不太理想,而本赛季球队的引援也是迟迟没有到位。尽管球队高层口口声声表示,新外援是全球选择,但实际上前来试训的多是图拔的塞黑老乡,除了上赛季留队的日科夫之外,鲁能新赛季至少还需要两名外援。

  不过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鲁能新赛季的第一名外援周末才将到位,而所谓的三线引援至今还停留在理论的范畴之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是表示,如果水平不是太差周末到来的这名外援签约的可能性极大,从这番言论上来看,鲁能要想冲破上赛季的外援梦魇还真有点悬了。

  34岁高龄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得以留在申花,很大成分上源于他高超的个人能力和吴金贵的赏识,但是和鲁能一样,虽然球队列出一份长长的外援名单,但在真正操作上却还是八字没一撇。(搜狐体育 瓦萨里)

球队 已签外援 试训(意向)外援
长春亚泰 达扎吉 梅尔坎、卡巴雷罗、埃尔维斯
北京国安 小马丁、堤亚哥、斯托扬 拉丁系的前锋和后腰
山东鲁能 日夫科维奇 三线各引一位球员,新援周末到位
大连实德 穆德拉格、乔里奇 卡拉兹诺夫,萨拉奇
上海申花 里卡多 埃米尔-马丁内斯、古铁雷斯、尼维拉
浙江绿城 未定 南美技术型的中前场球员
天津泰达 马基奇 达-席尔瓦
武汉光谷 塞萨尔 包含两名前锋和一名后卫的南美球员
陕西宝荣 隆尼、夏伊德 剩余两名额将选择中前场球员
辽宁葫芦岛 未定 格里菲斯
河南建业 未定 南美球员
深圳上清饮 未定 未定
青岛中能 未定 未定
长沙金德 阿布、桑德罗、迪蒂 马圭罗
广州广药 拉米雷斯、巴塞德斯 何塞、卡洛斯-里瓦斯
成都谢菲联 克罗多奥多、丹尼尔森、金永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