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加特林上诉争取参加奥运 律师称法庭在滥用权力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加特林兴奋剂案,果然如众人所猜测的那样不会顺利结束,据加特林的律师毛里斯·苏表示,这位美国短跑名将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了上诉,要求撤销前不久对他禁赛四年的判决,以便自己可以如愿参加奥运会。

  闹得沸沸扬扬的加特林服用兴奋剂案,前不久宣判后,加特林立即表示会考虑上诉,近日果然有了动作。前不久的判决依据是,2001年国际田联曾查出加特林使用违禁药品禁赛两年,但随后国际田联以“非主观意愿服药”为由取消了处罚,2006年的再次被查出,被认为是“重犯”,所以严加处罚判8年,但加特林的配合,让禁赛期又从8年减为4年。

  现在加特林的机会在于:2001年的处罚因为已经被国际田联取消,所以不算,2006年才算是“初犯”,这样可以只禁赛两年,而赶在今年的5月份完成禁赛,以便自己可以参加6月份美国国内的奥运选拔赛。

  “禁赛四年非常不公平,这是滥用反兴奋剂的权力,是歧视!”这位律师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特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