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25日看点:鲍春来激战盖德 卢兰小试牛刀战王晨

  男双:蔡赟/付海峰取胜重在心态

  赛会2号种子蔡赟/付海峰再次孤军作战,首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谢中博/郭振东迎来印尼组合郭德拉/佐格里雅迪,后者在印尼队仅算替补,但是即使如此,谢中博/郭振东仍以1-2不敌对手提前出局,这给蔡赟/付海峰的征战带来了极大困难。昨天“风云组合”苦战三局险胜中国台北组合蔡佳欣/胡崇贤,本轮对手中国香港组合杨礼峰/魏仁君2-0轻取日本选手/大束忠司/舛田圭太。中国队要想拿下这场比赛,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态。

  女双:高崚/赵婷婷接受考验

  女双高崚/赵婷婷对阵赛会六号种子、日本组合小椋久美子/盐田玲子,近几年日本在羽毛球项目上的崛起势头非常明显,在去年世锦赛上,日本有三对女双闯进八强,其中包括小椋久美子/盐田玲子,她们曾经在2005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上击败中国组合张丹/张亚雯夺冠,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两人还帮助日本女队获得团体亚军,去年马来西亚超级赛1/4决赛,盐田玲子/小椋久美子更是爆冷击败奥运会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种种迹象表明,今天这一仗对新新组合高崚/赵婷婷是一个考验。另外,杜婧/于洋对阵简毓瑾/程文欣、张亚雯/魏轶力迎来印尼组合的挑战。

  混双:谢中博/张亚雯对垒泰国组合

  混双和男双仅存一对组合,赛会三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迎来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这两对组合技术水平一般,中国队取胜应该不成问题。(加菲猫)

  25日部分对阵形势:

  3:00 女单 卢兰VS王晨[中国香港]

  待定 混双 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泰国]VS谢中博/张亚雯

  待定 男单 林丹VS索尼[印度尼西亚]

  待定 女双 小椋久美子/盐田玲子[日本]VS高崚/赵婷婷

  待定 男双 杨礼峰/魏仁君[中国香港]VS/付海峰/蔡赟

  待定 女单 周蜜[中国香港]VS张宁

  待定 男单 乔纳森[丹麦]VS陈金

  待定 男单 鲍春来VS盖德[丹麦]

  待定 女双 杜婧/于洋VS简毓瑾/程文欣

  待定 女双 张亚雯/魏轶力VS Liliyana NATSIR ita MARISSSA [印度尼西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王晨 | 周蜜 | 陈金 | 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