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里德暗示雄鹿要学太阳 K帅:我们能打快乐篮球

步行者VS雄鹿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上,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104-92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终结三连败。迈克尔-里德砍下了雄鹿队最高分37分,他打满了下半场,全场出场时间为45分钟。雄鹿队打出了全面的比赛,全队助攻30次,失误控制在10次之下,并且把步行者队的得分限制在92分,比赛他们赛季场均得分少了12分之多。

  里德赛后表示:“我们必须寻找赢球模式,我们如何调整进攻呢?如何让所有人都融入到进攻之中呢?如果我们得到了100分,那非常好,我们要提升进攻的速度,就像今天这样,打得放松一些。教练让我更多的进攻,让我获得更多的轻松得分的机会,我做得不错。”里德重申,他把团队看得更为重要。

  他继续说:“我永远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对我来说,融入进攻也是一个问题。如何让我找到自己进攻的最佳位置呢?如何更加容易地取分呢?在今天、还有上场和太阳队的比赛上,我们都展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这是我们今后的比赛模式——快速,快节奏,高强度,让每人都融入进攻之中,就像今晚这样做。”这似乎就是太阳队的比赛模式。

  主帅小K表示:“在我们的球队中,没有人空位跳投的准确度超过里德。有时,里德必须承载率队前进的任务,所以他不得不去在受迫的情况下投篮。我并不是说其他球员投篮不准,我只是说,我们要打出一个团队的篮球。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当球员处于空位,都有开火的权利。”小K的言下之意是,给里德更多的空位投篮的机会。

  小K继续表示,只有全队形成一个配合的整体,才能打出“快乐篮球”。他说:“每人都要得分,我们都知道,篮球比赛获得空位投篮的重要性,我从来没有剥夺某名球员空位投篮的权利。我们今天实现了30次助攻(雄鹿队场均水平为21.4次),说明我们打出了整体篮球,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欣赏下一页

阿联篮下抢位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