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鲁能巴西外援即将抵华 神秘射手中后卫不得赏识

  一天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正式宣布“美洲外援推迟到达时间”,而现在的最新消息却是“两名巴西外援已经在国际航班上,26日中午能够到达北京”,这两条消息看似自相矛盾,实际上却并非如此——泰山队想早一点看到的外援确实推迟了到达的时间,而原本没想在这个时候见到的其他两名外援却提前来了,这真是应了“该来的没来,不该来的却到了”这句很有些调侃意味的话。


  25日中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到一位经纪人的电话,这位经纪人正式通知韩公政“有两名巴西外援已经坐上飞机了,现在这个时候正在往中国飞着呢”,对此韩公政笑称自己也没想到这两位巴西人居然会这么积极,“我们此前收到过这两名巴西球员的资料,也准备给他们试训的机会,但按照我们的安排,过段时间才能轮得到他们两个。当然,既然人家大老远地赶过来了,我们还是要见一见的。”

  由于还没有见到外援,韩公政只是简单地介绍说“这两位巴西球员一个司职前锋,另一个是中后卫”,“现在还不能确定他们26日能不能到达海口,具体的细节等他们过来再说吧。”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