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津门虎截杀青岛心仪外援 罗马尼亚强援赴津试训

  在今天与河南队的热身赛中,天津队阵中将出现两名罗马尼亚外援的身影,他们将展示自己的真实水平。据了解,两名外援的位置都是后卫,他们的到来说明天津队未来将把一个外援名额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前天下午,两名罗马尼亚外援抵达昆明,对于他们的资料,俱乐部和经纪人都不肯透露。

昨天,两名外援随队参加了上午的训练,由于时差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他们显得不是那么兴奋。根据记者了解,一名外援名叫拉杜,34岁,来自匈牙利的索普隆队。另外一名外援叫丹尼尔,30岁,来自罗马尼亚联赛。两名外援都能够踢中后卫位置,他们的到来也暴露了雅帅对于球队的想法,新赛季,雅帅肯定会将一名外援的名额放在中后卫位置上。

  不过,两名罗马尼亚外援到天津队接受试训也引发了青岛队的不满。按照计划,拉杜和丹尼尔其中一人应该到青岛队试训,在得知两人的具体情况后,青岛队明显有了妒意。球队主教练郭侃峰认为:“如果天津队不要,我们也不会签下这样的外援。”与贝托不同,拉杜和丹尼尔将试训到此次冬训结束。雅帅在谈到外援的时候认为:“我们只是让他们过来看看真实的水平,对于外援来说,想要立刻适应昆明的高原反应和旅途的疲惫是相当困难的,我们最好多一些时间来看看他们的能力。”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 杜和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