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胜利背后防线让人捏把汗 徐云龙等三后卫造险情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因为后防盯人不紧,国足昨天险些与08首胜擦肩而过,平心而论,以昨天国足后防线的整体表现来看,2月6日想要做到后防线固若金汤几乎不太可能。

  作为顶替杜威、张耀坤的主要人选,徐云龙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难以尽如人意。

虽然在上场对阵黎巴嫩时和李玮峰的搭档还算稳定,但在“大头”意外伤停之后,徐云龙的表现也一落千丈,本场比赛徐云龙频繁出现致命失误,其中叙利亚队比赛结束阶段时打进的一球便与他有着直接关系。赛后国足总教练杜伊在谈到徐云龙那个致命失误时说:“对方的那个进球不能完全怪徐云龙,在我看来,对方的那个球员做出了一个超水平发挥的动作,徐云龙没有盯住对方情有可原。不过他在赛后应当好好地总结,要知道,如果在2月6日的比赛中,我们在比赛结束前被对手打进一球,将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昨天与徐云龙搭档的另外三名后防球员的表现也不敢恭维,特别是以边路助攻见长的孙祥在本场比赛中,状态依旧不见起色,福拉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孙祥今天发挥得一般和他最近身体过于疲劳有关,不过我需要找时间和他谈谈,他在我的战术体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不出意外,2月6日李玮峰、徐云龙、孙祥、孙继海等四名球员将构筑起国足的后防线,而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让我们不得不为这条后防线捏把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孙祥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