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热身赛鲁能2-1逆转舜天 将赴根宝足球基地训练

    搜狐体育讯 近一个月的海南冬训已经进入了尾声,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了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江苏队。双方经过近90分钟的交锋,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奋力直追由刘金东和李微连扳两球,以2:1结束了海南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下午三点半,鲁能队和江苏队的热身赛正式开始,由于连续下了将近一个星期的雨,场地变得很湿滑,顾及到只是热身赛,所以双方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踢的谨慎小心,动作幅度都有所收敛,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队员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开始积极拼抢起来,上半场江苏队小将谭斯的率先进球使得鲁能队感到了对手的威胁性,此后鲁能丝毫不敢怠慢,上半场鲁能队后卫刘金东接日夫科维奇的传球将球打入,他依旧延续着上赛季复出后的良好竞技状态,随后不久,小将崔鹏中场断下江苏队的球后直传李微,后者将球打入球门,为泰山队奠定了胜局。从近几场的热身赛来看,崔鹏已经渐渐从往昔的阴影中走出来,端正的比赛态度和整场比赛中的积极拼抢已经显示出这位年轻小将欲重新找回自己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下半场,鲁能队的年轻门将杨程将对手必进的点球扑出,大大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主教练图拔在场边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看得出,虽然泰山队目前缺兵少将,但是鲁能泰山队在新赛季开始前夕,依旧保持了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通过冬训也是充分锻炼了队内的年轻队员,可以说海南冬训,泰山队收获颇多。

  据了解,山东鲁能泰山队将于明天结束海南冬训返回俱乐部大本营济南。球队将在济南继续训练一直到2月5日,之后球队将放三天假,于2月9号中午再次集合。10号,全队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前往上海的崇明岛根宝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训练,相信那里如临仙境的训练氛围能够让鲁能泰山队有更多的收获。

  (漠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