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金州媒体盛赞火箭中锋 杰克逊称被姚明罚球杀死

勇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姚明36分19篮板率领火箭111-107复仇勇士。赛后金州当地媒体以“勇士激怒姚明客场负火箭”为标题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在上赛季勇士彻底跑晕了火箭,姚明只能在场上“疲于奔命”,但是今天事情发生了变化,尽管麦迪缺阵,但全场比赛勇士都无法遏制姚明,最终输掉了比赛,“对我来说,(姚明)姚明在接球时比以往更有侵略性,”哈林顿说:“以前,以前很容易绕前防他,今晚,他不允许你这样,这看起来他对我们以前对待他的方法(很生气,)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改变了以往给姚明吊球的方法,而是更多的突破后分球给姚明,这有效的减少了他运气的次数,防止被断。“我认为我们的变化很好,前几次我们从姚明打起,”阿德尔曼说,“你需要将球移动到另一边,这样哈林顿就很难组织他(姚明)接球。”

  在比赛还剩49秒时,巴朗-戴维斯两罚一中,火箭107-104勇士,随后,海德突破分球给姚明,别德林斯犯规,姚明两罚全中。“犯规,我们并没碰到他,这给了他很大的优势,”老尼尔森说“他从这拉开了差距。”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姚明8次走上罚球线,全场姚明15罚14中,“姚明命中所有罚球,这杀了我们,”杰克逊说:“他是少有的个大个子,我们组织不了他。”

  今天比赛勇士的开局非常不好,第一节他们19投仅5中,在首节结束时,火箭33-18勇士,“很不好,不是吗,”老尼尔森说:“我能说什么?我认为我用了我最强的阵容,但他们打得不好。”

  勇士的下一个对手是黄蜂,他们近来已经取得了9连胜,“他们是西部最好的球队,有人说是联盟最好的,”哈林顿说:“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欣赏下一页 

姚明招毒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哈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