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易第二战商业效应比拼 阿联大有赶超前辈气势

    搜狐体育讯 如果将姚明和易建联看成是火箭和雄鹿队的招财童子一点都不过分,而且在商业开发这方面,姚明由于走在了前面,现在也遥遥领先于易建联了。

  单单看中国的运动品牌在休斯敦火箭队的影响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现在火箭队阵中有巴蒂尔、海耶斯、弗朗西斯和斯科拉甚至维尔士这些球员穿着中国运动品牌的球鞋征战NBA,可见姚明在国内的影响力,而至今为止,易建联在雄鹿的队友还没享受到这样的“经济优惠政策”。当然,中国企业在火箭主场投放中文广告的形式已经被雄鹿队照搬,而且都是中国企业主动送上门的。而中国的某体育品牌更是和火箭的老板亚力山大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在这些方面,姚明作为先行者显然领先了一大步。

  不过,易建联在球鞋赞助商方面要好于姚明,虽然姚明的球鞋赞助商每年都要给姚明付出巨额的赞助费,但是大个不卖鞋的定律在姚明身上再次得到应验,至今为止,姚明甚至没有一双真正意义上的签名鞋。而易建联在参加选秀之前,他的球鞋赞助商就迫不及待地发布了易建联的私属logo,而且关于此的相关产品也很快推出,他的签名鞋也很快就出现在了市场上。

  其实早在雄鹿选中易建联之后一直不愿意将易建联交易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重了易建联身上巨大的经济效应,不但是布拉德利中心球馆可以得到更多的来自中国的广告赞助合同,就连整个密尔沃基市也会因为易建联的到来而受益匪浅。由于易建联的到来,全球五百强之一的机械公司ROCKWELL特地在布拉德利中心的场边放上了中文广告牌,而这给雄鹿队带来了超过6位数的收入,而ROCKWELL公司的人员也承认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面向中国市场的。

  上一场双方的直接对话,电视观众达到了惊人的2亿,这已经大大超过了一年一度的美国超级碗总决赛9200万电视观众的数目,有了这样的电视收视率,还怕姚易不能给各自的球队带来滚滚财源吗?(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 布拉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