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VS帕杜:郑智将两线作战 祝中国队旗开得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0斯托克城 查尔顿主帅帕杜
帕杜为中国足球献上祝福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场提气的主场胜利,查尔顿主教练帕杜心情显得非常好,虽然目前还只是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但是毕竟坚守在了升级阵营里,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前6名的队伍可谓是“城头变幻大王旗”,一直坚守在这个阵营里的只有沃特福德、西布罗姆维奇、查尔顿,从这个角度来看,升级的热门依然是这三支球队。

  当搜狐体育抛出关于郑智的问题时,帕杜明确表示,郑智已经做好准备两线作战,他将在2月2日的联赛之后立即前往中东,届时他会搭乘世界顶级的酋长航空公司的飞机。不过帕杜并不清楚,中国足协是否已经为郑智办理好了签证,因为英国公民前往阿联酋是落地签,遗憾的是郑智还得先获得签证。

  帕杜半开玩笑的说:“经过10天的休整,我们看到郑智的体能已经处于最佳时期,今天的比赛可以看作是他的热身运动,我期望2月2日的联赛中他能爆发出100%的能量,在给我们带来一场胜利之后,我也衷心希望他的国家队比赛顺利,说老实话,我不希望他垂头丧气地回来,那样对查尔顿可不太妙。”昨天的比赛中,郑智表现的生龙活虎,按照他目前的体能储备,中国球迷对他的国家队之旅大可放心,而且按照运动周期的规律,10天后的比赛应该正好是郑智运动周期的高峰期,说不定他会为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主教练帕杜曾经观看过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但是当时的主教练还是朱广沪,应该说他对目前的中国队是缺乏了解的,不过他还是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亚洲球队的综合实力应该是英超低级别或英冠高级别的层次,简单的说可能与查尔顿这样的球队实力相似,郑智在山谷球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战斗力,我相信在中国国家队,在更多熟悉的朋友的帮助下,他能够发挥自己最佳的水平。伊拉克队我不了解,既然郑智能打进西布罗姆维奇的大门,我相信他也能攻破伊拉克的球门。”

  现在帕杜担心的问题是2月8日的那场联赛比赛,因为中国队2月6日比赛结束,郑智即使是比赛当天就马不停蹄的回到伦敦,也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不管怎么看让他两天内打两场比赛都是过于残忍的事情。--您如何看待郑智如此奔波?

  “不管怎样,我都预祝中国队取得一场胜利”。帕杜最后还是为中国足球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萨姆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