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巴拉克头槌绝杀 切尔西1-0雷丁取5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切尔西VS雷丁 头球轰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点45分,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再掀高潮,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雷丁。切尔西在整场比赛中攻势如潮,但仅凭借巴拉克上半时的一次头球得分,以1比0小胜雷丁。雷丁门将哈尼曼表现神奇,切尔西不得不接受自己近12场不败中的第9场一球小胜。

  比赛开始1分钟,雷丁就得到一个角球机会,马克莱莱在前门柱处将球顶出底线,雷丁再次开出角球,这一次切赫出击稳稳将球摘下。第3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前偏右的位置起脚远射尝试一下自己的运气,门将哈尼曼直接将球没收。第5分钟,布里奇在大禁区外偏左起脚,可惜英格兰二号左后卫的射门直接轰飞。一分钟后,小赖特中路带球直线突破,几乎将要形成单刀球时,雷丁后卫西塞将其铲倒,切尔西得到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巴拉克操刀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向球门右上角,门将哈尼曼再次将球稳稳扑住。<<<<您认为切尔西能最终夺得英超冠军吗?

    第18分钟,切尔西得到本场比赛第一次角球机会,乔-科尔罚出的角球被顶出后,卡瓦略禁区外得球再分左路,乔-科尔接球后晃过后卫横切禁区前沿,趟了两步后右脚大力发炮,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哈尼曼做出一次世界级的扑救,单手将球托出底线。两分钟后,切尔西中路直传,小赖特插上顺势过掉一名后卫形成单刀机会,哈尼曼准确出击,将小赖特仓促间的捅射挡出危险区域。

  第24分钟,马克莱莱大禁区外左侧护球被对手拉倒,巴拉克主罚任意球直接将球射向远门柱上角,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两分钟后,乔-科尔前场左路假带真传直塞马卢达,法国人接球后切入禁区,在哈尼曼的封堵下选择横传门前,雷丁后卫将球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哈尼曼出击未能将球击出,可惜球被门柱旁的雷丁后卫大脚开出危险区域,切尔西再失良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31分钟,费雷拉右路下底传中,巴拉克前冲两步后起跳,以德国人最擅长的方式,头球将球顶入球门,1比0,切尔西取得领先,助攻者费雷拉上一次为切尔西在联赛中首发还是一个月前对维拉那场4比4的进球大战,上一助攻则是三个月前对沙尔克的欧冠比赛。第42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阿内尔卡左路吸引两名后卫的防守后横传大禁区前沿,乔科尔将球漏过,可惜后点的小赖特再传时被回追的亨特将球断下。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一球领先进入休息室。<<<<您认为头球时巴拉克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吗?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乔-科尔边路突破至禁区内底线附近后横敲中路,阿内尔卡跟进稍慢半步没能得到射门机会。三分钟后,马卢达大禁区前沿偏左带球疾进,吸引后卫的注意后横拨中路,弧顶处的阿内尔卡右脚第一时间再拨,小赖特大禁区前正脚背大力抽射高出门楣。第51分钟,小赖特再得良机,马克莱莱中场长距离直塞两名中卫之间,小赖特右路高速斜插禁区内,接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哈尼曼直接推射球门右下角,哈尼曼用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54分钟,小赖特前场右路接球,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将四十五度角斜吊禁区时,小赖特却选择了直接将球吊向球门近角,皮球擦着右立柱飞出底线。第58分钟,阿莱士在后场防守铲球时和对手相撞,结果被对手撞到鼻子,巴西中卫险些成为两年内第三位被雷丁踢休克的蓝军球员。下半场比赛第64分钟,切尔西几乎再下一城,布里奇左路传中送到后点,阿内尔卡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高高跃起,近距离头球砸向球门,站位准确的哈尼曼竟然再一次将球挡出底线,哈尼曼本场第三次化解对手单刀球,如果不是这位门将的神奇表现,雷丁队早已大比分落后了。

  第73分钟,雷丁险些扳平比分,哈伯点球点上接应队友传中,无人盯防下起脚垫射却直接踢空,切尔西逃过一劫。第79分钟,阿莱士禁区前左侧防守时动作过大,雷丁队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奥斯特右脚直接将球绕向远角,皮球擦着球门右上交角偏出底线。第82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内前点,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蹭射稍稍高出门楣。第89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切尔西两名球员争顶却被因吉马尔森抢到落点。比赛结束,切尔西1比0小胜雷丁。出色的蓝军,神奇的哈尼曼,蓝军近12场比赛中的第9场一球小胜。<<<<您认为切尔西总是1球小胜是格兰特的战术所致吗?

  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4-3-3):1.切赫 / 20.费雷拉,33.阿莱士,6.卡瓦略,18.布里奇 / 10.乔-科尔,13.巴拉克,4.马克莱莱 / 24.小赖特(85’—9.西德威尔),15.马卢达(76’—14.马卢达),39.阿内尔卡

  雷丁(4-4-2):1.哈尼曼 / 2.穆蒂,16.因吉马尔森,4.西塞,3.肖雷 / 11.奥斯特,15.哈伯,10.亨特,17.孔维 / 8.里塔,9.道伊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