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锋线疲软遭点球绝杀 利物浦0-1西汉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 比翼双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31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联赛四连平的利物浦客场对阵西汉姆联。

最终西汉姆凭借终场前诺贝尔打进的点球1-0险胜。利物浦则连续五轮联赛不胜,积分榜上已经跌到了第六位。<<<您认为利物浦还有希望夺冠吗?

  红军首发阵容中变化不大,沃罗宁受伤后贝尼特斯回归442阵型,库伊特和托雷斯组成锋线,而刚刚将西索科出售给尤文图斯后,中场中路由杰拉德和阿隆索搭档,前西汉姆中场马斯切拉诺没有进入大名单,俱乐部史上最贵后卫斯科特尔重回替补席。

  开场1分钟托雷斯前场得球中路推进,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大门左侧。5分钟后贝纳永禁区内右侧接库伊特直塞球后右脚强行射门偏出。之后双方逐渐进入拉锯闷战,但场面上利物浦逐渐将主动交出,直到第21分钟,主队麦卡特尼掷出界外球,前切尔西前锋卡尔顿-科尔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停球面对雷纳竟将球打高。第27分钟,卡拉格本方半场右侧犯规,诺贝尔开出直接任意球,博阿莫特中路精彩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利物浦面对气势如虹的主队不得不全线收缩。

  第34分钟,杰拉德一次前场反抢中对诺贝尔亮出鞋底飞铲,但裁判只是吹罚普通犯规。第38分钟,奥雷利奥本方左路放倒突破的永贝里吃到黄牌。西汉姆几乎在中场结束前取得领先,博阿莫特在补时阶段接到队友外围远射弹出后小角度单独面对雷纳,但射门被卡拉格挡出,最终双方以0-0进入中场休息。<<<您认为利物浦的目标是否应该降到前四?

  中场休息双方没有任何换人调整。第48分钟,库伊特右路得球后精准传中,后点的科威尔跑出抢点绝佳位置但却没有射到皮球。第57分钟,又是博阿莫特在本方角球进攻中接到前点队友摆渡,后点单独面对雷纳却将球踢偏。第58分钟,西汉姆用阿什顿和埃瑟林顿换下了鲍耶和博阿莫特。第61分钟,利物浦用卢卡斯换下了科威尔。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巴西人出场2分钟就组织出精彩进攻,一次中场反击中他得球推进后外脚背将球长传给了右路的托雷斯,西班牙人下底传中,卢卡斯中路抢点射门被后卫挡出。第66分钟,杰拉德左路带球与卢卡斯一脚撞墙二过一后左路突破,在禁区线前横敲中路插上的卢卡斯,巴西人直接远射略微高出。第71分钟,托雷斯前场成功抢断尼尔后被拉倒,主裁判没有吹罚导致西班牙人愤怒地抗议,结果托雷斯吃到黄牌。

  第72分钟利物浦用巴贝尔换下了贝纳永。随后利物浦前场芬南右路低平传中,库伊特无人看守的射门被挡出,巴贝尔得球后突破传中,托雷斯门前5米射门被格林不可思议地挡出。第75分钟,永贝里右路长驱直入突破至禁区内30度角射门被挡出,随后西汉姆开出角球,尼尔后点射门偏出。第79分钟奥雷利奥30米直接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主队第81分钟用斯派科特换下卡尔顿-科尔力图保住平局。第87分钟,阿隆索踢倒埃瑟林顿吃到黄牌。第90分钟,利物浦战术任意球配合后,阿隆索32米外远射被后卫挡出。结果补时第4分钟,西汉姆成功发动反击,永贝里突破至禁区被卡拉格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吹罚点球。诺贝尔主罚大门右侧,雷纳判断正确却没能阻挡皮球破门,1-0。结果利物浦不幸以一场更加尴尬的失败结束了之前联赛四连平的尴尬。<<<您认为贝尼特斯是否应该下课?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2-尼尔、5-安东-费迪南德、6-厄普森、3-麦卡特尼/7-永贝里、16-诺贝尔、17-穆林斯、29-鲍耶(11-埃瑟林顿,58’)/34-博阿莫特(9-阿什顿,58’)、12-卡尔顿-科尔(18-斯派科特,81’)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12-奥莱里奥/11-贝纳永(19-巴贝尔,72’)、8-杰拉德、14-阿隆索、7-科威尔(21-卢卡斯,61’)/9-托雷斯、18-库伊特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