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 林丹李矛争吵事件 > 事件动态

羽联将介入林李之争 展开调查必要时会采取措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国际羽联在其官网上宣布将对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决赛中林丹与李矛发生争执一事展开调查。国际羽联运动委员会主席斯迈利女士已经要求执法当场比赛的主裁判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就此事写出详细报告。 >>你认为两当事人谁是谁非?

  1月27日,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决赛,林丹与韩国选手李炫一比赛进行到决胜局,李炫一从后场高高跃起大力劈杀,因为林丹根据自己的判断认为球会出界,所以并没有去救球。但是随后裁判却示意此球是落在界内,李炫一获得一分。此时林丹仍然坚持自己的判断,并主动上前与裁判理论,这时一旁指挥的韩国队教练李矛的一句话惹恼了林丹,一场冲突就此展开。 >>猜测当事人会受到如何处罚?

·李矛:林丹受辱是谎言
·马耳他杯小晖头号热门
·细数体坛明星过年方式
·刘璇星光熠熠优雅转型
·组图:刘翔上海训练
·细数韩国黑裁风波
·日本搏击宝贝私密照
·细数各国总统体育特长

  虽然李炫一最终赢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但是林丹与李矛的冲突却成为了比比赛本身更让人难忘的一幕。早在去年,羽毛球赛场的裁判问题就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奥运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就曾多次炮轰裁判判罚不公,并呼吁“鹰眼”制度能够进入比赛。

  针对目前的关于裁判问题的种种疑问,斯迈利女士称:“韩国超级赛上的不和谐一幕破坏了羽毛球运动的形象,降低了比赛的公信力。比赛中精彩激烈的场面需要双方运动员共同努力来创造,裁判不应该成为比赛的主角。”斯迈利女士同时还指出羽毛球运动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以确保技术官员能够及时做出正确的判罚,一旦发现错误能够马上发现并解决。国际羽联希望裁判员和技术官员的素质能够进一步得到提高,同时运动员的素质也需要提高。

  关于韩国超级赛产生冲突一事,斯迈利女士表示国际羽联技术委员会将通过录像来决定边裁当时的判罚是否正确,同时表示如果偶必要国际羽联会采取相应的行动。在3月的全英公开赛上,国际羽联将考虑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引入独立的裁判和司线。

  延伸阅读:
  李矛称"林丹受辱"是谎言 为其抗压行为感动落泪
  李矛作客:绝不会更改国籍 陶菲克虽强仍有不足
  李矛:除了教球什么都不会做 我有一颗爱国的心
  专访李宗伟:没想到闹这么大 裁判问题每国都有
  林李冲突促国际羽联改革 奥运主裁可能担任司裁
  韩记者:林丹李矛都没有错 角色和工作决定态度
  主裁:判罚对林丹不公平 边裁偏袒韩国让人恼火
  林丹平静心态面对未来 放言不会再打韩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 李炫一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