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春晚“杨二”再做评委 赈灾筹款10余万(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位经典评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中国羽毛球队举行春节晚会。

由于正值中国南方陷入雪灾,国家队的春晚开始时加入了特殊的环节:捐献爱心。中国羽毛球队一队、二队,以及艺术体操队,一共为灾区捐款10万余元。 >>为中国羽毛球队送上祝福!

  春晚已经成为了羽毛球队每年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节目,今年的晚会由白岩松和欧阳夏丹主持,国家队以项目组为单位准备节目,所有的节目都由队员自编自导自演。以往只是在球场上叱诧风云的选手,这次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表演才能。

·北京奥运主帅大PK
·国羽春晚队员大秀才艺
·体操队春晚程菲变老鼠
·队内测试赛张怡宁两负
·羽坛四大天王谁执牛耳
·于芬:降职使用我也行
·日本搏击宝贝私密照
·奥运六大腕迎春各不同

  进入2008年,自然离不开奥运的主题,开场的节目是女单一组表演的太平鼓,暗含为奥运击鼓呐喊助威。女单一组由中国女单的领军人物张宁和谢杏芳带领,两人站在鼓队的最前面。表演结束后,张宁带领大家向在场的队友祝福春节快乐。 >>你最喜欢哪位国羽名将的扮相?

  第二登场的节目是小品《招聘》,主角正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他在小品中饰演的是一个负责招聘的人。这个剧本是一个现成的小品修改而成的,但是队员们很好地诠释了小品中的角色,引来现场一片喝彩声。

  男双一组同样奉献了一个小品《我们的奥运》,在小品中谢中博、付海峰摇身一变成为“记者”,他们在街上随即采访了形形色色的人,请他们谈论自己的奥运梦想。尽管距离奥运会还有半年的时间,但是这个小品一下子拉近了与奥运会的距离,小品中的“奥运梦想”,实际也就是队员心中对于奥运会的梦想。

  女双组的节目《寻找奥运歌手》非常精彩,她们将“超级女生”的选秀舞台搬进了小品里。张洁雯出演一个评委的角色,有了特殊的化妆以及惟妙惟肖的表演,她将这个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而接受她评判的正是她场上的搭档杨维,奥运会冠军变身为一个村姑,根据剧本安排,她在小品中还高歌了一曲《黄土高坡》,精彩的表现获得满堂喝彩。

  压轴节目是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的独唱,他演唱了庞龙专门为他创作的《兄弟》。原本就有一副好嗓子的李永波,将晚会推向高潮,为今年的国家队春晚画上圆满的句号。除了国家队队员外,艺术体操对也奉献了精彩的舞蹈演出,而演艺界的明星金巧巧也参加了国家队的春晚。(陈书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毛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延伸阅读:
  羽球队举办赈灾春节晚会 将帅共度最有意义新年
  幻灯:国羽春节联欢晚会 张宁化身鼓手众人捐款
  国羽捐款10万元助灾区 向社会发出献爱心倡议书
  林丹张宁领衔国羽众星祝福 用签名球衣赈灾义卖
  组图:国羽春节联欢晚会 队员化身杨二搞笑不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