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王珂转会再生变故 陷"恩仇"之争12小时内定生死



    搜狐体育讯 “我现在在上海呢。”今天上午接通王珂的电话,那头他的声音有些焦急,又带着几分期待。“今天不是确定转会的最后一天嘛,我就在这里等消息。等一有结果,马上告诉你。”的确,尽管中国足协放宽了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但2月4日已经是最后的期限,想在新赛季挪窝,过了今天自然无法完成今年的第一次转会。已经等待得心急火燎的王珂,干脆跑到了康桥基地,开始这一次关系到他“生死存亡”的“危机公关”。

剩下的12小时内,他能否顺利加盟国安也即将见分晓。>>>>>>>您如何看待王珂转会的过程?

  从位置上来说,王珂虽然脚法出众、技术出色、视野开阔,但一直以来在申花却很难踢上主力,这支豪门球队囤积了太多的中场球员。长此以往,让他终于动了挪窝的念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一定要走,要离开上海,离开申花,其实我又怎么舍得呢,我都把房子买在上海了,这里已经算是我的家。选择离开,只是为了争取更好的机会,更多的上场时间,我很想踢球,希望上海球迷能谅解。”

  没错,生于1983年的王珂今年仅仅只有24岁,他还很年轻。他曾经入选过中国国家队,并且以后也有着再入选的很大可能性,所以他不愿意在板凳上浪费自己的青春。“不管在申花还是国安,拿多少钱我并不最看重,看重的是我能有足够的表现空间。”

  王珂加盟国安为什么这样难?原因之一在于价格。刚刚挂牌时,除了“空头支票”李玮峰,申花队内身价最高的便是王珂,达到了350万。正因为此,南昌八一、长春亚泰几支对他有意的球队,都无奈地选择了放弃。而对于一向精打细算的北京国安来说,自然也可能当这么大的冤大头。好在主帅李漳洙非常看重,很想引进王珂,而申花也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双方经过一番商谈,价格最后被定在了140万元。

  尽管网上一开始有消息传出,申花要价最低140万,国安只肯出130万,最后是王珂自掏腰包补了10万差价,是否真有其事,王珂显然不愿意在此纠缠。“具体的事情,别人怎么说的我会查清楚,我也不知道外面哪里来这么多的说法,等结果定了,这里面的一切我会澄清的。”

  而横亘在王珂加盟国安之前的另一道大坎,是职业化联赛以来京沪两地的恩怨情仇。申花球迷和国安球迷,从来都是国内积怨最深的“冤家”,也难怪在职业联赛14年的历史上,申花还从未有球员转会到北京国安的前例。国安方面也只有王硕在2001年转会申花,但只呆了一年就转会到甘肃队。所以,一旦王珂成功转会国安,将再度开启京沪两地足球人才交流市场,打破这道坚冰。也难怪,申花会给出这样一个附加条款:如果王珂转会成功,今年国安在对阵申花时就不能上场。这样的“回避性条款”,申花去年在把隆尼转租给陕西宝荣队时也提过,但到了北京国安这里,他们却有些不乐意,因此双方的谈判又陷入了僵局。

  王珂在上海所焦急等待的,正是这一点。今天下午,他能等来一个让他喜悦的结果吗?(搜狐体育 C罗)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