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搜狐发起赈灾行动明星相应 刘翔捐出三件球衣

  赈灾! 刘翔捐出三件球衣 奥运媒体联盟百名体育明星大义卖本报讯冰雪无情、人有情,风雪同行、冠军同在。尽管南方遭遇着冰雪天灾,但在全国各地的爱心温暖下,灾区人民正走出困境。在上月底,媒体联盟联合华奥、搜狐发起“加油中国”主题活动关注南方雪灾的报道后,也引起了全国体育界的广泛呼应,大范围的捐赠救助等义举火热进行。


  率先响应的是以速度著称的飞人刘翔,为表示对战斗在抗灾第一线英雄的支持,刘翔授权华奥星空捐出三件珍藏的签名球衣进行拍卖。

  而在此举的响应下,姚明和丁俊晖也分别捐出亲笔签名球和邮票首日封进行义卖赈灾。姚明还从美国发回自己的祝福:“向还没有回到家中的父老乡亲拜个早年,祝祖国尽快度过难关。”

  除去这三位明星外,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携手华奥星空及搜狐还联络了上百奥运冠军、著名运动员及体育界人士,在坚持紧张训练的同时,除了收到了他们真挚的祝福,还收到了他们捐赠来的、或授权赠予的签名球、队服、T恤等各种纪念品近百件。所有这些物品的拍卖所得款项将由红十字会转交给灾区。

  冠军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齐心协力,那么力量就会无穷。欢迎登录www.sports.cn/zhuanti/snow/,与奥运冠军一同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风雪同行,冠军同在,有你同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