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四年合约锁定"卡福二世" 17岁强人曾拒米兰

奥帕雷身披皇马战袍亮相
奥帕雷身披皇马战袍亮相

    搜狐体育讯 舒斯特尔加盟皇马时曾许诺用华丽的攻势足球来回报球迷,大半个赛季过去,攻势足球的诺言并未兑现,伤病满营使得本不坚固的后防线更显孱弱,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对于球队的改造毫不吝啬,2008年皇马的第一单签下加纳新星丹尼尔-奥帕雷(Daniel Opare),他在场上能够出任中后卫和右后卫,因此被誉为“加纳卡福”,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奥帕雷与皇马已经签订为期四年的合同。

  奥帕雷出名依靠的是去年U17世锦赛,加纳后卫发挥出色,尤其是半决赛中,加纳与西班牙狭路相逢,奥帕雷的优异表现令人难忘,西班牙凭借着博扬加时赛的绝杀艰难晋级,奥帕雷赛后被评为该届赛事最出色的后卫。随后,17岁的他入选了加纳国家队,奥帕雷擅长使用右脚,嗜好边路助攻,传中球的落点精准,而且时常会选择远射轰门,他的球风与巴西后卫卡福相似,被加纳球迷们爱称为“卡福二世”。欧洲多家豪门争相表达出了引进他的兴趣。也许受德罗巴、埃辛等非洲球星影响,奥帕雷曾经暗示自己希望加盟英超球队,甚至有媒体分析他将铁定转会利物浦,令人意外的是皇马击败利物浦和AC米兰成功地签下他。

  奥帕雷本效力于加纳国内的阿善提俱乐部,合约是到2010年到期,在冬季转会期开启后,皇马迅速地向奥帕雷递出橄榄枝,加纳新星无法拒绝银河舰队的真诚邀请,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将至少出价350万英镑,但是皇马俱乐部暂未发表任何消息和评论。当地时间2月7日,奥帕雷在马德里亮相,加纳新星乖顺地表示,效力皇马是他多年的梦想,从11岁开始职业生涯起,奥帕雷每天都在憧憬,在伯纳乌球场代表皇马出场比赛。“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很顺利,这些天来我一直非常激动。”奥帕雷在接受《阿斯》采访时说,“得知确切消息的那天,家人专门为我举办了一个家庭派对,亲戚和五个兄弟都参加了,妈妈也准备了美味而丰盛的菜肴,那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奥帕雷坦然承认。

  奥帕雷在皇马的前景绝非一片坦途,根据俱乐部的安排,他将先去皇马B队训练比赛,“尽我所能展示自己的足球才华,来证明皇马带我来西班牙是正确的。”其实在西甲也有多位非洲球员效力,他们也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来自喀麦隆的埃托奥最为典型,稍具讽刺性的是,当年埃托奥也曾效力过皇马,一直未能获得球队的认可,无奈之下加盟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另外,最近几年西甲赛场多次出现种族歧视,“我知道西甲有些体育场会有那样的情况(种族歧视)出现,就像埃托奥遭遇的,不过这不会阻挡我前进的脚步。”信誓旦旦地奥帕雷似乎对西班牙的生活做足了准备。

  对于自己的技术风格,奥帕雷如此评价,“我最喜欢在边路活动,不过同样可以出任左边卫和中后卫,不过左脚技术并不如右脚出色。”虽然一直司职后卫,不过奥帕雷的偶像竟然不来自后场,“范尼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因为我知道进球有多么难。”劳尔是皇马的旗帜人物,奥帕雷对于队长也是充满敬意,“劳尔在加纳也非常出名,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希望非洲同胞迪亚拉可以多帮助我。”(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