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综述:墨菲横扫皇帝 达赫迪携手希金斯成功晋级

希金斯
点击看马耳他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赛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这也是小组赛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四个晋级半决赛的名额全部产生。希金斯5-1横扫乔佩里、达赫迪5-1击败罗宾逊、墨菲5-1击败亨德利,三场小组前两名的大PK中,都是之前排名首位的选手笑到了最后。

  第一小组 希金斯5-1乔佩里 希金斯出线

  在最后一轮之前,希金斯和乔佩里两人均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希金斯因为净胜局优势战绩首位,最后一轮两人展开直接较量,希金斯战平便可出线。

首局比赛希金斯打的非常顺利,很快便取得单杆64分,以65-3拿下首局。第二局乔佩里以77-44扳回一局,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三局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都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希金斯还曾经浪费了一个袋口球,但是苏格兰毕竟实力更胜一筹,以68-43拿下这局。从第四局开始,希金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这局在落后的情况下,单杆47分成功逆转。第五局同样是乔佩里率先得分,希金斯再次打出单杆82分拿下。第六局希金斯打出单杆70分,最终以5-1击败

  乔佩里,以三胜一平的成绩顺利从第一小组突围。在本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出线无望的卡特以2-4不敌瑞恩戴。

  希金斯5-1乔佩里 65(64)-3, 44-77, 68-43, 58(47)-46, 82(82)-31, 70(70)-36(36)

  第二小组 达赫迪5-1罗宾逊 达赫迪出线

  第二小组同样在最后一轮才决出出线名额,此前达赫迪虽然三战三胜,但是排名第二的罗宾逊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最后一轮罗宾逊击败达赫迪同样将获得出线名额。但最终还是状态出色的达赫迪笑到了最后。

  首局比赛两人争夺的比较激烈,达赫迪在先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66-40拿下首局。第二局同上一局非常相近,罗宾逊打的非常顽强,两人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战至最后彩球的时候达赫迪才以57-43拿下这局,2-0领先后达赫迪的形势非常有利。第三局达赫迪没有在给罗宾逊留机会,单杆拿下51分成功胜出,3-0领先后达赫迪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罗宾逊只是在第5局打出单杆74分拿下一局,挽回了点颜面。最终达赫迪以5-1横搜罗宾逊,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此前三连败的斯蒂芬李终于获胜一场,5-1击败了乔斯威尔。

  达赫迪5-1罗宾逊 66-40, 57-43, 59(51)-12, 86(81)-6, 0-78(74), 71-36

  第三小组 墨菲5-1亨德利 墨菲出线

  第三小组和第二小组的出线形势完全一样,排名首位的墨菲在之前的比赛已经取得三连胜,占据小组同名。排名第二的亨德利取得两胜一平,最后一轮墨菲和亨德利展开直接对话,获胜方将晋级半决赛,如果打平出线的将是墨菲。

  首局比赛墨菲打的比赛顺利,单杆拿下44分成功胜出这局,1-0领先亨德利。第二局比赛是整场最为艰苦的一局,亨德利一路领先但是在进攻倒数第二个红色球的时候出现失误,墨菲迎来机会单杆拿下39分清台,双方战成61平不得不加赛黑色球,结果墨菲笑到了最后,成功将黑球打进,艰难的拿下了这一局。第三局墨菲再接再厉,以70-23拿下这局,从而3-0领先确保了出线名额到手。亨德利拿下了四局的胜利,而墨菲连续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从而以5-1击败亨德利。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和塞尔比上演了80后的巅峰对决,结果二人战成了3-3平。

  墨菲5-1亨德利 56(44)-13, 68(39)-61(respot black), 70-23, 49(49)-74(50), 69(69)-66(53), 70(70)-32

  这样前三个小组的出线名额就已经确定,分别是希金斯、达赫迪、墨菲,再加上第四小组的丁俊晖,这四人构成了半决赛的参赛选手。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9日晚22点拉开战幕,对阵形势将是希金斯VS达赫迪、丁俊晖VS墨菲,丁俊晖的比赛在10日凌晨3点进行。

  附:马耳他杯第5日比赛结果

  第一小组 希金斯5-1乔佩里

  卡特2-4瑞恩-戴

  第二小组 达赫迪5-1罗宾逊

  斯蒂芬李5-1乔斯威尔

  第三小组 墨菲5-1亨德利

  马奎尔3-3塞尔比

  第四小组 丁俊晖6-0马克-威廉姆斯

  多特2-4艾伯顿

  (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马耳他杯图片]

  延伸阅读:幻灯:马耳他杯赛第五日赛况 老将新人各领风骚
              威廉姆斯是否应该退役? 英球迷:TOP32亦非底线
              小组排名:小晖力压三冠军出线 希金斯战达赫迪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罗宾逊 |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