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死盯新星被誉C罗2世 购法国妖人却遭拒(图)

    搜狐体育讯 罗比尼奥是西甲最好的左边锋,迭戈是德甲当之无愧的头号前腰,培养出这两名巨星的桑托斯主帅佩德罗-莱昂居功至伟。被皇马苦苦追逐的蒂亚戈-路易斯是桑托斯最新出品的天才边锋,但在莱昂看来,蒂亚戈与师兄罗比尼奥并没有相同点。

蒂亚戈被看作是C罗二世
蒂亚戈被看作是C罗二世

  “蒂亚戈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和罗比尼奥不同。”莱昂表示,“蒂亚戈是一名的分手,他总是知道怎样能够取得进球。蒂亚戈非常出色,他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他知道如何处理球,同时他也非常有足球智商,他能够胜任左右边锋两个位置。”在被接连称为“梅西二世”、“罗比尼奥二世”之后,蒂亚戈这次被《马卡报》称为了“C罗二世”。

  莱昂同时承认桑托斯很快就将失去蒂亚戈:“他进步的速度很快,有时候我不得不阻止他产生骄傲的感觉。

他的未来会很美好,毫无疑问,他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在欧洲。”目前蒂亚戈的经纪人里贝罗就在马德里,他将在今天与皇马官方进行会面。虽然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也对蒂亚戈很有兴趣,但这位18岁的小将更喜欢皇马,他加盟皇马的唯一悬念就是身价多寡。

  侯门深似海,皇马这种超级球队成就过不少球星,但也毁了无数年轻才俊。心比天高的蒂亚戈没考虑这一层,但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轻中场阿诺德却对自己的前途非常谨慎。阿诺德和圣日耳曼的合同原本将在这个夏天到期,巴萨和皇马都向其开出了预备队合同,但阿诺德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法国继续锤炼球技:“上个月我拒绝了皇马的邀请,皇马的人来见我,并且告诉我可以在一月份加盟皇马。如果我在皇马B队的半个赛季中能有出色表现的话,我将有机会升入皇马一线队。但在考虑了三天之后,我还是决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莱昂 | 罗比尼奥 | 阿诺德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