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赛前有不祥预感 小晖本赛季冷静了很多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1-5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以1比5不敌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无缘威尔士公开赛八强。赛后,搜狐记者电话采访了丁俊晖教练蔡剑忠。“没什么,很正常,比赛输了不能代表什么。”蔡剑忠非常冷静地说。

  “其实输赢是很正常的事,只是对手发挥太好了,小晖一点机会也没有,所以1比5的比分太悬殊了点。在过去,两人互有胜负,所以谁赢谁输都是正常的,不能说明什么。我看小晖赛后心情也还可以,没太放在心上。主要还是比赛离得太近了,根本没时间调整。”蔡剑忠教练表示,“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就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通过第一场比赛,就可以看出丁俊晖不在状态。”

  由于此前一场比赛,丁俊晖以5-4艰难战胜对手坎贝尔,这让很多人为丁俊晖的状态担心,所以昨晚11时,蔡剑忠教练还特意跟丁俊晖通过MSN聊了一次。“他跟我讲主要是动作出了些问题,另外一个就是之前输给墨菲留下了心理阴影。我想这两点也是他没打好的原因吧。他就自己觉得输了一场,信心受到很大影响。其实,我觉得他马耳他比赛里打得挺好的。”蔡剑忠说,“所以我特意叮嘱他,不要老是想着输给墨菲这场球,要集中精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尽管比赛输了,作为教练蔡剑忠还是给了弟子很高评价。“相比去年,小晖这个赛季冷静了很多。”不过,蔡剑忠说完这句马上话锋一转,“当然,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有时候小晖把比赛看得太重了。至于怎么调整,由于我在国内看不到比赛,所以也很难对症下药。还得等他回来之后,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一些训练计划,现在还真不好说。”

  据蔡剑忠透露,丁俊晖由于在那边没有买到机票,所以暂时滞留那边,需要下月初才能回国。届时,蔡剑忠将会对丁俊晖近来的比赛做一个总结,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搜狐体育 张英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历数小晖被横扫记录 火箭成苦主威尔士两战耻辱
             赛事密集小晖苦不堪言 去年噩梦再现威尔士赛场
             官网盛赞希金斯强劲复苏 没给小晖任何反扑机会
             职业生涯最稳定期憾被终结 小晖冠军荒达19个月
             提前完成赛季目标 丁俊晖欲成长为大师还需坚强
             非典型希金斯造350-2 绝不放弃中国神童赢尊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