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训练课疯狂练射门 伊帅:让我下课是大损失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重庆市的永川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东亚四强赛马上就将打响,伊丽莎白近段时间饱受下课危机困扰,为了能够顺利保住帅位,伊帅自己也希望能够利用这次的机会在东亚四强赛上有一个好的表现来回击外界的质疑。

为了能够与东亚三强抗衡,伊帅在昨日的训练课中带领队员们疯狂射门。

  下午的训练在6点半正式开始,根据规定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在媒体悉数退场之后伊帅才频频亮出自己的杀手锏,疯狂射门成了这堂训练课的最大主题。开始阶段伊帅主要安排了中前场队员之间的战术套路配合,后场队员传球,中场三四个队员进行配合,其中一人负责掩护,前锋在中路抢点打门,期间伊帅也不断要求队员们在射门时角度要大一些。

  和刚刚到达重庆的那几天相比,队员们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状态明显有了很大变化,士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整个射门训练中队员们的 脚头都很准,频频打出技艺精湛的进球。而伊帅对此也显得比较满意。

  昨日晚上7点半,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和队长李洁出席了四国赛前的发布会。

  对于她有可能在这次四国赛后被中国足协解职的传言,伊丽莎白显得很镇定,她说:“我可以说非常信任足协以及足协的领导,我们的训练是有计划分阶段进行的,现在是备战奥运很重要的一段时间。我想说,最终的决定是由足协领导做出的,我将会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如果中国足协做出这种决定,那将是很大的错误。我们需要信任和信心,无论中方教练还是外国教练都是需要信心和信任,现在离奥运会很近,我想如果做出这样的决定,那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帅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