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开幕 二年级吉布森当选新秀赛MVP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吉布森捧起MVP奖杯

  据新华社新奥尔良电骑士队的二年级生吉布森昨日不仅捧起了NBA新秀挑战赛最有价值运动员(MVP)奖杯,而且还创造了该项赛事三分球最高纪录。

  与以往一样,全明星周末活动的第一项比赛——由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参加的新秀挑战赛表演重于竞技,两队根本不设防。身高1.88米的吉布森或许是为了第二天参加三分球大赛,在比赛中一个劲地猛投三分球,结果他20投命中了11个。
33分不仅是全场最高分(仅比新秀赛最高纪录差1分),而且他把此前新秀挑战赛一名球员投中7个三分球的纪录一下提高到11个。

  本月底将满22岁的吉布森上赛季还是骑士队的替补,本赛季已迅速占据了球队首发位置,并场均为本队贡献11.6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

  此外,吉布森还是继队友伊尔戈斯卡斯和詹姆斯之后,第三位获得新秀赛MVP的“骑士”。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