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战前合练大"秀"团结 球迷送上万人签名条幅

  本报重庆电(记者高崇成)中国女足的内乱来得快,去得也快。经过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的两次“话聊”,女足似乎又恢复了往昔的平静。昨日,为了适应明晚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女足特意将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6时开始。


  训练开始前,当地组委会还搞了一个小型活动,当地球迷为中国女足赠送了一个万人签名的巨大条幅,所有中国女足的队员都围在一起高声齐喊“为中国女足加油”、“中国女足必胜”的口号。

  不过,在所有球员都已进场时,主教练伊丽莎白却还没有出现,大约两分钟后才看见她一路小跑着从通道里出来。此时的伊帅显得很狼狈:鞋带没系好,还一边跑一边拉着衣服拉链。见此情景,全场一片爆笑声。

  几天前,伊丽莎白的迟到事件曾经引起轩然大波,直接导致女足内部矛盾公开化。但是,这一次伊丽莎白最后一个登场却反而引来一片哄笑声,貌似中外教练之间的矛盾已经得到解决。

  仿佛是为了证明这一点,训练开始后,伊丽莎白把所有队员聚拢到一圈,然后安排训练内容。随着教练的口令,队员们在一片笑声中跑向场地边缘开练。整场训练,队员都很配合,场地里不时地传来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