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韩端:破球荒证明女足团结 希望伊莎父亲早康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四强赛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迎战首个对手韩国队。经过90分钟雨战,中国队依靠韩端的梅开二度和徐媛终场前的制胜球3-2逆转击败韩国。韩端上半时结束前破门,韩国队依靠朴熙荣的两粒进球一度逆转领先,随后韩端建功扳平,并由徐媛在终场前完成绝杀翻盘取胜。韩端的进球也打破将近6个月的球荒。

  韩端上次代表国家队进球是在去年8月23日女足世界杯热身赛6-0狂胜越南队中。赛后韩端对于今天女足的表现做了点评,“中国女足始终是一个团队,因此进球并不是我们自己的功劳,是大家努力的成果。进球不能说明我厉害,当然不进球也就不能说是我不行。中国女足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我们都在努力备战这次四强赛。赢得这场比赛伊丽莎白会很开心,希望比赛的胜利能够为她在远方的父亲带来好运,祝福他早日康复。”(搜狐体育 文竹)

  

中国足球:玫瑰早已不再铿锵,但请勿将男足当榜样
[3-2中国女足为男足复仇] [生女当韩端,娶媳当韩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