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四强赛韩端2射1传成主角 女足战胜韩国取开门红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昨晚,2008东亚女足四强赛中国队首场比赛在重庆正式打响,结果中国队以3:2战胜韩国队,取得开门红。

  由于前一天中国男足再次憾负韩国队未能打破30年的魔咒,使得本来强弱分明的女足中韩之战,吸引了人们更多的关注。

然而历史上中国女足对阵韩国队的战绩,恰好与男足相反,成绩是18战17胜1负。

  上半场,中韩在雨战中互有攻守,僵局终于在上半场快结束之际打破。第45分钟,中国队由毕妍左侧主罚任意球,王坤门前后点接应,非常机智地回传,韩端随后插上劲射破门。1:0,这也是韩端时隔半年后在国际正式比赛中打破进球荒。

  下半场第59分钟,韩国队车研喜左翼形成突破,起脚传中,朴熙荣头球破门。韩国队将比分扳平,1:1。第67分钟,韩国队朴熙荣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1。第79分钟,中国队毕妍将角球开出来后,虽然前点被韩国队队员抢到,但皮球正好砸在横梁上,禁区内及时跟进的韩端用左腿轻轻一勾,皮球应声入网!韩端梅开二度,2:2。第86分钟,韩端右边路一记传中至禁区,郭月打到对方横梁后,徐媛头球补射破门得分,3:2!最终,中国队以3:2战胜韩国队,赢得四强赛女足比赛的首场胜利。

  在昨天下午东亚四强赛女足比赛揭幕战中,日本队凭借安藤梢、宫间阿美和泽穗希的进球以3:2战胜朝鲜女足,为朝鲜队打入两球的分别是李金淑和李银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毕妍 | 朴熙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