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东亚四强赛评论

武汉晚报:女足让男足更寒碜

  很有趣,中国女足抗韩的比赛过程与前一天中国男足与韩国队的那场较量几乎完全一致,但赢家换成了中国队。

  前天的中韩男足大战,韩国队主力前锋朴周永率先破门,帮助本队1:0结束上半时。下半时开始后中国队突然爆发,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
此后朴周永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91分钟,郭泰辉一脚扫射完成绝杀,也成就了第二次逆转。而昨天在重庆永川,中国女足也是由主力前锋韩端率先破门并1:0领先结束半场,下半时韩国队连进两球实现逆转,而韩端的梅开二度和徐媛第86分钟的绝杀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逆转。

  过程复制,赢家换人,是什么导致如此惊人的巧合发生呢?其实答案很简单,我们的男足实力与韩国队相比原本就没有优势,加之确实背负着“逢韩不胜”的压力,因此在反超比分后依然处于不自信的状态,越到最后越发紧。同样,韩国女足的实力不占优势,而在两队过往的战绩中,韩国女足是有“恐中”情节的,这也是为什么即使比赛只剩下20多分钟,她们却无法控制局势,反而是中国队的进攻越来越凶猛,进球只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

  “那个任意球很精彩,当然,韩国人的实力也很强,这两点都是他们最终取胜的原因。”其实,决定中韩胜负的原因,福拉多在一天前中韩男足赛后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本报记者马万勇 本报重庆专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朴周永 | 连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