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足协下发紧急调令 陶伟李蕾蕾双双火线驰援国足

  时报讯 首战负于韩国之后,对于国家队目前的人员配备,总教头杜伊表示了些许的不满,而在经过磋商之后,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也是紧急征调了北京国安的中场核心陶伟和鲁能泰山的门将李蕾蕾。据悉,两人最快可能在今日与球队会合。

  在中韩之战中,由于所有的海归球员没有参赛,因此使得少了郑智的国足在中场的控制力明显不如对手,对于这一点,杜伊也是心知肚明。不过,纵观整个球队却没有一人能是郑智合适的替身,于是杜伊也将眼光扩展到了整个中超联赛,在和福拉多以及教练组进行交流过后,北京国安的核心陶伟进入了拉杜的视野,加上北京国安就在重庆力帆的基地集训,所以陶伟随即被征调入国家队。

  教练组还认为,尽管宗垒在中韩之战中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出击和站位依然存在不少的问题,尤其是韩国队攻入的第一球,宗垒的站位明显有问题。而泰山的李蕾蕾虽然状态已不在鼎盛时期,但他的经验和能力还是不容置疑的。最终教练组也是决定紧急征调了这位昔日朱家军时代的一号国门。目前鲁能是在四川毛家湾集训,因此征调也不存在时间不够的问题。

  据悉由于报名等原因,两人基本不可能出现在东亚四强赛的赛场上,但是足协的一位官员表示,征调他们主要是为了中澳之战做准备,让他们俩提前适应国家队的氛围。陶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利益高于一切,自己并不在乎在队里打主力还是替补。”如果不出意外,两人都将于今日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上。 (徐 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杜伊 | 郑智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