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麦合璧灭热火 火箭十连胜破14年寒冰 视频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 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火箭队主场112-100杀退热火队,自1993-94赛季以的首获十连胜,破 了14年来无法取十连胜的寒冰。>>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火箭五大主力得分全部上双,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其中三人完成两双,麦迪23分10助攻,姚明21分9篮板,阿尔斯通16分11助攻,斯科拉11分10篮板,兰德里19分5篮板。韦德33分11助攻,马里昂18分10篮板。>>正视频回放热火vs火箭

  阿尔斯通开场就出现失误,热火这边的进攻也被火箭粉碎。麦迪突到篮下分球给斯科拉率先得分,布朗特二次进 攻也拿到分数。麦迪迅速进入状态,先是在45度角利用假动作晃起赖特完成2+1,随后精确的中投得分,个人独 得7分率领火箭以11-4给热火一个下马威。暂停后双方开始对攻,姚明三次投篮命中,阿尔斯通三分给予支援,热火这边的韦德与马里昂用同样高得出奇的命中率给予回击,火箭占据主动22-15领先。麦迪与斯科拉给姚明的传球都出现失误,麦迪继续保持着火热的手感,斯科拉二次进攻得手,姚明与麦迪配合后轻松一笑,火箭迅速将分差拉大到30-19。火箭全面开花,热火这边靠威廉姆斯的三分将比分追上,但麦迪、助攻阿尔斯通的三分让火箭以41-26彻底摧毁热火。

  海德三分球延续着火箭首节的进攻火力,但此后在高速的进攻中全队命中率有所下降,热火这边阵脚大乱后也无人投篮得分,3分26秒后亚历山大-约翰逊上篮才结束他们运动战无人得分的局面,这也是海德投中三分后双方首次有人投篮命中。兰德里攻击内线重新带动火箭进攻,麦迪快攻中爆扣让主场球迷再次欢呼,火箭48-29再打停热火。热火加强防守后火箭外围投篮不断打铁,姚明接布鲁克斯的传球勾手投篮得分,诺瓦克底线三分穿网而过,火箭55-3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赖特中投与韦德的两罚将比分追上,姚明随即在内线给予还击,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火箭牢牢地控制着比赛主动权。热火不断加快追分步伐,巴蒂尔三分给热火一瓢冷水,半场比赛结束火箭62-48领先。

  韦德中投将比赛送进下半场,姚明翻身跳投给予还击,斯科拉接麦迪传球上篮,火箭66-50保持大比分领先。热火 没有放弃抵抗,赖特灌篮掀起了追分高潮,韦德突破在巴蒂尔头上完成2+1,赖特助攻马里昂射进三分,热火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至58-66。斯科拉的罚球与姚明的扣篮稳定住阵脚,麦迪两罚让火箭71-58重新控制局面。韦德灌篮继续带动热火士气,布朗特再次完成2+1,火箭这边靠姚明与麦迪支撑局面,热火将比分追成68-76。斯科拉两罚让火箭重获10分优势,麦迪吸引三人夹击后兰德里扣篮,热火的势头被压制下去。韦德不满裁判判罚,巴蒂尔与赖特形成争球,斯科拉在与对手争夺的时候双方吃到技术犯规,在混乱的场面麦迪攻击内线砍分,火箭乱中稳定住阵脚,三节过后火箭87-75领先。

  韦德凭个人能力艰难地将比分追成81-91。海德被断球后韦德助攻马里昂空中接力将分差缩小至8分,关键时刻兰德里偷袭篮下灌篮得手,韦德不手软回敬中投,但兰德里的爆发让火箭始终控制着主动权,他频繁利用姚明和麦迪的牵制力砍分,火箭98-85进入暂停。班克斯的三分将比分再次缩小至10分,海德回头就回敬一个三分,火箭连续的进攻篮板后巴蒂尔再砍进一记三分球,火箭将大比分的优势死死撰在自己手里,104-90领先。比赛逐渐失去悬念,热火的反扑一次次被火箭杀回去,姚明篮下强打,兰德里偷袭再度得手,火箭提前锁定比赛胜局,布朗特的灌篮已经没什么意义,火箭112-100送热火十连败。

  双方首发:

  火箭:姚明、麦迪、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

  热火:韦德、马里昂、布朗特、威廉姆斯、赖特

  (搜狐体育 临通)

  • ·兰德里让人忘却维尔士 10连胜火箭等待新援到来
  • ·火箭连胜破14年记录 姚明走前辈路梦回夺冠时代
  • ·火箭一号爆扣踹篮架发泄 韦德对裁判无礼逃一劫
  • ·姚明11投10中出高效 火箭内线得分不再依赖巨人
  • ·斯科拉打两双继续强势 火箭新秀成休城防守利器
  • ·韦德压火箭麦迪却输比赛 闪电侠只能空欢喜一场
  • ·火箭1号一节锁定胜局 麦迪10次助攻率队10连胜  
  • ·休城电台:先发五虎越发默契 火箭打出集体篮球   
  • ·火箭队打出太阳旋风快攻 高佬姚明融入速度旋律
  • ·火箭未来10场赛程:23日战死敌黄蜂 刺头战休城
  • ·火箭10连胜杀出季后赛希望 越一障碍有望14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底线杀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韦德 | 阿尔斯通 | 赖特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