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科拉打两双继续强势 火箭新秀成休城防守利器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东部弱旅迈阿密热火队,结果火箭不出意料的以112-100击败热火,取得了连续第10场胜利。担任首发大前锋的路易斯-斯科拉上场33分钟,10投4中得到11分和全队最高的10个篮板,并贡献了3次助攻2次抢断,成为火箭防守当中最可靠的“武器”。>>视频集锦

  比赛开场后斯科拉就利用自己多变的进攻节奏篮下轻松得分,然而因为阿尔斯通和麦迪等人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斯科拉自愿的担当起了球队防守的重任,连续抢下防守篮板力保火箭篮下安全。第一节还有4分53秒,斯科拉助攻麦迪左侧跳投两分命中,很快他又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反身上篮得手。这次投篮得分让斯科拉重新恢复了进攻节奏,首节剩下1分多钟时,他又突破热火多人防守,一记单手上篮中的。第一节斯科拉4投3中得到6分3个篮板1次助攻,而与他对位的马里昂也仅拿下5分3个篮板。

  第二节斯科拉强攻篮下的愿望更加强烈,一次篮下得球后强行上篮,造成约翰逊犯规,可惜斯科拉两次罚球都未能命中。或许是罚球线上的低迷影响到了他的手感,随后斯科拉连续四次投篮都没有投中。除了一次抢断里奇-戴维斯比较出彩外,斯科拉更多的变成了一个镇守篮下的苦力。在进攻端,接连投篮不中让斯科拉的情绪也显得有些急躁,不过他的积极拼抢精神还是受到了火箭球迷的欢迎。

  下半场斯科拉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开场就是一记后仰投篮得分。随后他又连续抢下防守篮板。尽管此后斯科拉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投篮机会,但他很快就再次使出突破强攻的战术,接连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得分。第三节剩下1分50秒,斯科拉妙传麦迪轻松上篮得手,跟着又助攻巴蒂尔跳投命中,连续的助攻让火箭的进攻重新恢复了活力。三节打完,斯科拉就打出了11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的漂亮数据。第四节由于兰德里表现也相当出色,斯科拉直到最后1分多钟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才重新上场,不过也没有得到表现机会。(wella)

  • ·姚明对阵布朗特凸显优势 犯规过多巨人错失两双
  • ·兰德里让人忘却维尔士 10连胜火箭等待新援到来
  • ·火箭连胜破14年记录 姚明走前辈路梦回夺冠时代
  • ·火箭一号爆扣踹篮架发泄 韦德对裁判无礼逃一劫
  • ·姚明11投10中出高效 火箭内线得分不再依赖巨人
  • ·斯科拉打两双继续强势 火箭新秀成休城防守利器
  • ·韦德压火箭麦迪却输比赛 闪电侠只能空欢喜一场
  • ·火箭1号一节锁定胜局 麦迪10次助攻率队10连胜  
  • ·休城电台:先发五虎越发默契 火箭打出集体篮球   
  • ·火箭队打出太阳旋风快攻 高佬姚明融入速度旋律
  • ·火箭未来10场赛程:23日战死敌黄蜂 刺头战休城
  • ·火箭10连胜杀出季后赛希望 越一障碍有望14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底线杀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