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号一节锁定胜局 麦迪10次助攻率队10连胜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前几场比赛中,麦迪的手感一直不是特别好,但是他用自己的助攻盘活了球队。今天,麦迪只在首节找回了久违的手感,他全场19投8中拿到23分10次助攻3个篮板。

  今天面对9连败的热火队,麦迪开场就用一次助攻帮助斯科拉得分,这也延续了他前几场无私的表现。此后他似乎找回了前几场丢失的手感,先是打中2+1,接着又是跳投命中。这让麦迪对自己的手感充满了信心,当他再次跳投命中的时候,火箭11-4领先。然后他突破之后的助攻又让阿尔斯通投中3分,不过,此后麦迪浪费了一次空中接力的机会。但是他马上又助攻姚明得分。此后麦迪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不过,此后他的手感依然火热,底线的跳投也命中,不过后面快攻中的一次3分出手显得有点仓促。但是此后他一次底线突破又送给了篮下的姚明轻松得分。这样的表现还没完,他此后又是一次跳投命中,火箭30-19领先。比赛还剩30秒的时候,麦迪投中3分球。最后时刻,他又助攻阿尔斯通投中3分。在第一节,麦迪就有8投6中拿下14分并送出5次助攻的表现。

  第二节开始后,麦迪继续留在场上不过他的第一次出手并没能命中。不过此后他完成抢断之后又在海德的帮助下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此后他并没有太多的表现,半场结束麦迪拿下了16分和5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麦迪遭到热火队的包夹,他的机会也不像上半场那么多了,开场后,他只是给斯科拉送出了一次助攻,此后他的一次强打也没能命中。他后来有一次抢断之后助攻姚明轻松扣篮得手,而麦迪自己也利用突破获得了罚球的机会,在热火追分的时候,麦迪用自己的表现稳定了军心。他此后又是一次漂亮的突破分球帮助兰德里扣篮得手。当其他队员都无法得分的时候,麦迪就利用突破冲击篮筐。本节还剩2分钟的时候,麦迪就利用犀利的突破得分再次将比分拉到10分开外。

  第四节麦迪在火箭只领先8分的时候再次上场,不过他上场之后马上就连续2次助攻兰德里扣篮得分。但是他自己的3次出手都没能得分。不过在火箭领先了16分之后,麦迪被替换下场。火箭赢得10连胜。(搜狐体育 翊冲)

  

  • ·姚明对阵布朗特凸显优势 犯规过多巨人错失两双
  • ·兰德里让人忘却维尔士 10连胜火箭等待新援到来
  • ·火箭连胜破14年记录 姚明走前辈路梦回夺冠时代
  • ·火箭一号爆扣踹篮架发泄 韦德对裁判无礼逃一劫
  • ·姚明11投10中出高效 火箭内线得分不再依赖巨人
  • ·斯科拉打两双继续强势 火箭新秀成休城防守利器
  • ·韦德压火箭麦迪却输比赛 闪电侠只能空欢喜一场
  • ·火箭1号一节锁定胜局 麦迪10次助攻率队10连胜  
  • ·休城电台:先发五虎越发默契 火箭打出集体篮球   
  • ·火箭队打出太阳旋风快攻 高佬姚明融入速度旋律
  • ·火箭未来10场赛程:23日战死敌黄蜂 刺头战休城
  • ·火箭10连胜杀出季后赛希望 越一障碍有望14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底线杀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