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胜辽宁夺冠军 5年4度称霸中国篮坛 视频

CBA宝贝十大美胸:波霸惊四座 前凸后翘诱人(图)

CBA宝贝十大美胸 
图文:[CBA]总决赛第五场 杨鸣带球突破

杨鸣带球突破 

图文:[CBA]总决赛第五场 杜锋双手扣篮

杜锋双手扣篮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19点30分,07-08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回合角逐在广东东莞开战,2天前折戟东北的广东宏远回到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最终经过四节的鏖战,广东宏远凭借朱芳雨的惊艳发挥,主场90-81战胜辽宁盼盼。这样,广东宝玛仕就以4-1的总比分击败辽宁盼盼,时隔一年之后再夺CBA总冠军,这既是广东宝玛仕5年内第4个冠军,同时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4个CBA总冠军!而辽宁盼盼在时隔9年杀进总决赛后,再次无缘总冠军。>>祝贺广东宏远夺冠 寄语辽宁盼盼

  比赛开始,广东队篮下勾手率先得分,而辽宁队开局阶段显得紧张进攻中失误不断,防守上也是接连 犯规,周鹏利用罚篮再得2分,广东队开局4:0领先。辽宁队随后换上杨鸣,但进攻仍不见起色,广东队 抓住机会,朱芳雨先是中投命中,接着又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广东队8:0领先,辽宁队被迫请求暂停。 暂停后,广东队依旧发挥出色,刘晓宇突破得分,积臣强攻得手。在比赛进行了5分多钟时,杨鸣命中三 分得到辽宁队的首个进球,但杜锋紧接着就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15:3广东队领先。在前几场发挥不佳 的杨鸣似乎在本场找到感觉,连续突破后抛投命中,奥德杰也强打篮下得手,辽宁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 分。但最后时刻,辽宁队接连出现失误,首节就高达7次失误送给广东队更过轻松得分机会,第一节比赛 结束时,广东队28-24领先辽宁。>>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CBA宏远王朝已建立!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张庆鹏就出现传球失误,杜锋抢断后快攻一气呵成。虽然之后广东队命中率不高 ,但他们控制住篮板球,广东队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本节后半段,广东加强外线进攻,但命中率过 低。辽宁队抓住机会,首节1分未得的张庆鹏终于苏醒,他先是突破博得罚球机会得到2分,紧接着又命 中超远距离三分,带领辽宁队紧追比分,随后杨鸣与边强先后命中三记三分球后,辽宁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38:45落后广东。

  易边再战,刘晓宇率先命中三分球,而辽宁队谷立业内线进攻打2+1得手,接着杨鸣又接到张庆鹏的传球上篮得手,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又是朱芳雨挺身而出,他空切接队友传球飞身爆扣得分,他的扣篮极大的振奋了广东队的气势,杜锋跳投命中,刘晓宇与周鹏先后快攻得手,广东队56-43瞬间又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后,边强突破得手,随后又命中三分球,辽宁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各位,但边强在投三分落地时脚踝受伤被换下场。广东队外线也找到手感,朱芳雨命中三分球,穆雷跳投命中,在广东队进攻潮面前,辽宁队阵脚大乱,连续的防守漏人和传球失误让广东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73:58领先辽宁。

survey

  最后一节,李晓旭接到奥德杰秒传扣篮得手,随后杨鸣突破得手,奥德杰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扣篮得手,辽宁队紧追比分。没有双外援的辽宁队速度更有优势,边强与杨鸣先后空位命中三分球,在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时,辽宁队73:80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危急时刻,积臣进攻得到2分,朱芳雨命中三分球,广东队再次领先12分。最后时刻,广东队放慢进攻节奏,辽宁队李晓旭连续突破篮下得分,辽宁队将比分差距追至7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0秒。辽宁队边强、杨鸣先后三分出手不中,广东队杜锋反击得分,广东队锁定胜局。最终,广东队90-81战胜辽宁,广东队获得07-08赛季总冠军。(搜狐体育 张继宇)

  相关视频:CBA新霸主广东队夺冠全记录  颁奖典礼火爆点燃全场

  精彩推荐:CBA宝贝十大美胸 CBA十大长发美女 CBA宝贝十大美腿

  附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队:朱芳雨、刘晓宇、周鹏、积臣、杜锋

  辽宁队:边强、刘相韬、张庆鹏、李晓旭、奥德杰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广东球迷标语力挺主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 杜锋 | 张庆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