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谢亚龙下课”响彻全场 杜伊险遭裁判红牌驱逐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足以一胜近乎惨烈的胜利避免了四国赛垫底的尴尬,但全场球迷依然对国家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更是听到了家乡球迷响彻全场的“下课声”,用球迷的话说:“中国队踢的非常粗鲁,这样的胜利叫人不能接受,这样的队伍应该解散。”>>您认为国足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寄语国足

  东亚四强赛开始之前,谢主席高调的喊出三战全胜,力争卫冕的高调口号;开赛前,中国队的训练一直受到球迷的吹捧,谢主席也享受着家乡球迷的热情高呼;但没想到中国队两战全负后,球迷立刻倒戈,谢亚龙下课的声音响彻全场。

  中国与朝鲜的比赛,尽管中国队取得了胜利,但球迷们依然不给谢主席面子,依旧是万人齐声高呼“谢亚龙下课”,特别是下半场看到中国队球员频繁的被出示黄牌,球迷更是愤怒的喊着“中国队解散”。

  比赛的最后时刻完全是一片混乱,中国球员不断有人倒地受伤,大动作的犯规也频繁出现,整场比赛竟然被出示了8张黄牌和2张红牌;比赛的最后时刻,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更是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严重不满,试图冲进场内,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见情况不好,连忙上去拉住杜伊;裁判手下留情,只给了杜伊警告,否则杜伊将被请上看台(杜伊与裁判冲突内幕)。

  比赛结束后,杜伊很愤怒的拖下自己的背心,独自一人走进休息室,直到颁奖仪式进行了一半,才重新回到球队之中。(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国足上演街头霸王式闹剧

蛮力:[野蛮暴力偷换了积极意义!] [面对"少林足球",笑还是哭?]
红祸:[国足为什么这么"红"?] [徐云龙,你怎么不往裁判身上铲?]
友邦:[中朝战经典台词] [朝鲜很好很"友谊"] [我们很黄很暴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人仰马翻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