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福拉多仍在演绎“阿Q精神”:如果运气好能夺冠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唐元鹏)如果运气好,中国队本来可以夺取此次比赛冠军。这种纯粹的“阿Q精神”引来了记者阵阵笑声。中朝赛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执行主帅福拉多继续了他的满意说法,至于他后悔的还能夺冠,许多人认为这是纯粹的臆想。

  

    “总体3场比赛,队员们每场都很勇敢、顽强,通过比赛我相信球队已经有了适应高节奏对抗比赛的要求”,福拉多谈道,“我们这次比赛缺乏运气,对韩国队比赛补时阶段,对手的一个越位球改变了比赛,如果是正确判罚的话,我们也许能够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国足8黄2红的“战绩”,成为媒体质疑的焦点,对此福拉多解释说:“我们在主场作战,还是卫冕冠军,而且场场都是硬仗,队员们有压力,所以在场上会表现得急躁。的确今天我们红黄牌多了一些,但我希望媒体、教练在球队内外部创造一个宽松环境,让队员轻松面对比赛。”   

    本次比赛赛后各项奖项均与国足无缘,福拉多回应说:“我觉得我们应该获得最佳拼搏奖,在坚持攻势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勇敢,这也是吃牌过多的原因之一。”福拉多惟一的长处就是从不把失败的责任推到队员身上。输球如此赢球更加如此。   

■四强赛各奖项   

最佳门将:李明国(朝鲜)   

最佳防守球员:中泽佑二(日本)   

最佳射手:朴周永(韩国)、廉基勋(韩国)、山濑功治(日本)、郑大世(朝鲜)   

最有价值球员:金南一(韩国)   

公平竞赛奖:韩国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