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溃败伊莎再上"断头台" 奥运夺牌乃黄粱一梦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在女足逼平朝鲜之后,甚嚣尘上的消息是伊丽莎白已经坐稳了主帅席位;但是仅仅三天之后,女足的一场溃败,却足以将伊丽莎白再度送上“断头台”。

  若非日本队员浪费了几次良机,若非横梁和门柱挡出了对方几次射门,那么昨天的比分绝不可能会是0:3,而有可能是对手六到七球狂胜。

“这是最差的一场。当然主教练可能在按她自己的节奏来安排比赛。在平时训练时,我感觉对抗、整合的东西训练得太少了,没安排对抗整合的东西,还没到备战的状态上来。这主要是看今后主教练自己怎么来调整状态了。”杨一民的话语,似乎表明伊丽莎白有可能继续执教,但是仅仅是可能罢了,何况这场比赛,会让更多本来看上去平息了事端,再起风波。

  伊丽莎白本人当然明白这一点,她先是赞扬了对手:“日本队速度快、灵活、有组织。”接下来谈到中国队的表现,伊丽莎白认为我们却是表现得很差,回头她需要通过录像资料进行总结,“我们往往中场就丢球了,配合失误多,比赛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缺乏速度和力量。这些因素导致我们输球的原因。”

  而一场惨败,足以让伊丽莎白的位置再度变得岌岌可危,足协会考虑是否继续换帅的问题——这是中国特色。不过她仍然在固执地畅想着自己能够带队去打奥运会的比赛:“我不知道6个月的时间能否解决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存在的所有问题,但我会继续寻找办法。我对球员们有信心,我希望我们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奖牌。”

  伊丽莎白的话,更像一种牛皮。牛皮谁都会吹,诸如前天,伊丽莎白自己也在说:我找到了打日本队的方法,我们肯定要赢。可现实呢?中国女足惨败收场,难道6个月后,我们还要等待一场场的惨败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