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伤退周中恐难登场 米兰六脉神剑遇最大考验

    搜狐体育讯 没有皮尔洛才显出意大利后腰的可贵,但光有他没有卡卡也不行。与巴勒莫一战金球先生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下,结果上半时完全占据上风的米兰后半场踢得疲软无力丑陋不堪,若非因扎吉补上的那点睛一笔,这个晚上红黑军团可说失败之极。

  上半场卡卡的突破和远射,是红黑军团进攻的主要武器,其中第20分钟的远射,丰塔纳用尽气力飞身扑救才力保城门不失。巴西人创造了3次任意球机会,在安布罗西尼进球后卡卡的突破被瓜纳放倒,皮尔洛主罚任意球也险些破门。不过也因为这一下子,卡卡受了伤,虽然经过队医诊治熬过了上半场,但中场休息后就被古尔库夫换下。

  赛后安切洛蒂认可是避免卡卡再遭对手暗算才将他换下:“卡卡撞了一下,他受了伤,那个伤处他之前就有伤,所以撞一下很疼,不过我觉得伤势并不算严重。西多夫也在休息,我们失去了两个重要球员。”三天后意甲又有一轮比赛,安帅承认卡卡也许赶不上打那场球了:“打卡坦尼亚我们肯定会做些轮换,我认为卡卡应该不会打了,西多夫则还要走着看。”

  卡卡不在,帕托应该是球队灵感来源,周中欧冠他打了一半就抽筋伤退,幸好并无大碍。用安切洛蒂的话说:“帕托才18岁,没有叫累的权力”,所以鸭子连着打首发。但帕托上半场表现平淡无奇,只有一次做给扬库洛夫斯基的头球摆渡算是亮点。下半场中段后,帕托才算打出了两下好球,特别是转身穿裆过掉比亚瓦的一球,显示了他的控球盘带技术和灵活性,但最后一脚远射没能尽善尽美。

  枪打出头鸟,帕托过于强势的起步也让他成为对方的眼中钉。全场米兰7号射门2次,1脚中目标,却被对方伐木一般放倒5次。这是所有意甲前锋都要面临的问题,巴斯滕、舍瓦,到帕托,谁都免不了,巴西人只有更多适应。奥利维拉适应不了,黯然远去,帕托目前看来也还在摸索阶段,此役他表现平淡,tgcom给他和搭档吉拉迪诺都打了5.5分,全场最低,评语为“除了那次穿裆过人外,他做的一切还是太少了些”。

  周中的加赛巴西人应该还是首发,巴西人的速度也是米兰新增添的武器,但现阶段似乎还没能完全发挥,帕托还只是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踢得好时真如天神下凡,一旦“昏睡”就怎么也叫不醒。加利亚尼称米兰当初没要托尼、特雷泽盖和范尼,就指望着帕托尽快将潜力兑现,哪天这张王牌能稳定地打出,也许也就是米兰与国米重新争霸之时。

  (哈姆西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皮尔洛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