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即将赴葡征战阿杯 韩端:我们需要尽快强大

  新华社重庆2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 岳东兴 刘卫宏)中国女足最终以0:3不敌日本队而结束了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征程后,主力前锋韩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日本队取得的进步非常大,中国女足需要尽快赶上去。

  韩端说:“日本队10年来取得的进步非常明显,她们的技术很细腻,传接球十分精准,这让我们今天在场上非常被动。

我们队必须尽快取得进步,追赶同她们的差距,不再让支持我们的球迷伤心。”

  中国女足在本场比赛中几乎很难通过阵地进攻创造出破门良机,而仅能依靠定位球的机会威胁对方球门。相反,日本队却一直牢牢控制着中场,传接球配合颇有日本男足的味道,发起的一波波进攻犹如水银泻地。上半场日本队就以两球领先。

  韩端认为,过早失球,造成局面被动,是球队失利的关键。她说:“我们今天防守做得不够好,没有紧逼对手,导致她们可以从容地拿球。相反由于我们过早失球,直接造成了场上的被动,气势也完全没有了。我们今天的表现很糟糕。”

  结束了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即将奔赴葡萄牙,征战3月5日揭幕的阿尔加夫杯赛。由于中国队与法国、美国和挪威队分在同组,因此前景不容乐观。但韩端表示,中国女足需要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抓住每一次与强队对阵的机会练兵,争取在今年的奥运会上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