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宋世雄:王楠完胜解决两问题 她是一个固执的人

王楠
组图:中国女队3-0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女团迎来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美国队。中国队凭借王楠、郭跃和郭焱以3-0豪取对手。今天王楠首当其冲,代表中国队一号主力出战,结果王楠不负重望,以3-0轻取高军,从昨天的低迷状态中走了出来。赛后,69岁的主持人宋世雄对整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这场中美之战结束后,中国队迎来了小组赛的四连胜,目前中国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位,王楠三战两胜。昨天王楠失利之后一度陷入低谷,今天教练组给了她很大信任,出任第一单打,结果她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找回霸气十足的自我。>>>你觉得王楠今天表现怎么样? 

  赛后,施之皓说的第一句话是“对王楠的锻炼价值很大。”随即,央视主持人宋世雄第一时间做了点评:“今天这场比赛主要看点还是王楠,两队的实力相差确实比较大,这种比赛优势完全在中国队一方。大家最关心的是王楠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得怎么样,毕竟在昨天的比赛中输给了朝鲜队的小将金仲,这是一个很重要表现。因为在这种世界大赛里面,王楠取得过无数冠军,却在17岁的小将拍下输了。这场比赛引起了王楠的重视,当时王楠两眼含满泪水,说明她也很固执。今天这场比赛说明两个问题,一是心理状态,不能因为那场比赛而担误了这场比赛,一定要把状态改变过来;第二个就是要把自己的技术特点表现出来,今天王楠做到了这两点。”(加菲猫)

   延伸阅读:施之皓逐一点评三位弟子 点出王楠首发主要原因
             世乒赛女团演"中美"大战 微笑中国乒完胜3-0美国 
             “王李之争”愈演愈烈 王楠能否参加奥运会成疑
[王楠大战“海外军团” ]
王楠大战“海外军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