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进入残酷淘汰赛 施之皓:任何人不能松懈

  本报广州2月28日讯 真正的大战开始了!28日晚上,由张怡宁领衔的中国女队有惊无险地以3∶0战胜了淘汰赛遭遇的第一个对手罗马尼亚队,成功地杀进四强。由王皓领衔的中国男队在此前的比赛中以3∶0战胜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
29日,他们将与捷克争夺四强名额。

  中国女队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赛前放言要锻炼奥运阵容的施之皓并没有把王楠排在出场阵容中,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是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进入残酷的淘汰赛,谁都不想轻易放弃比赛。面对着自己的偶像张怡宁,罗马尼亚小将萨马拉在0∶2落后的情况下,竟然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张怡宁没有给萨马拉机会。第二个出场的郭跃也遇到了抵抗,首局比赛竟然以9∶11落败,此后她连扳三局逆转对手。李晓霞最近的状态好得出奇,最后一个出场的她以3∶0完胜希瑞琪。

  中国香港队依靠帖亚娜出色的表现,以3∶2战胜奥地利队杀进四强,29日,中国女队将与中国香港队争夺决赛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将在日本女队和刘国栋挂帅的新加坡女队之间产生。淘汰赛对手出色的表现给中国女队起到了警示作用,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后面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剩下的比赛,任何人都不能有一点儿松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