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李惠芬:碰中国运气太差 奥运预选名单暂不调整

    搜狐体育讯 “我也想打得更加精彩一些,但是没有办法,我们碰到的是中国队。”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中国香港女队主教练李惠芬一脸遗憾。>>>中国女团“高处不胜寒”?

  上届不莱梅世乒赛的团体亚军,今年进军决赛的路途戛然而止,这让中国香港赛前制定的前两名的目标无法实现,李惠芬表示最大的原因就是本届世乒赛运气一直没有站在中国香港女队这边。“从一开始就不太顺利,小组赛的对手白俄罗斯,是上届前四名的队伍,我数了一下上届前八名的队有4个队和我们一个小组。这让我们打每场球都不太容易,好在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不错,特别是和奥地利比赛时在0-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追回来反败为胜,也让队员得到了一些锻炼”。

  半决赛碰到中国队,在李惠芬看来意味着比赛的提前结束,“今天只有第一场比赛有点悬念,其他比赛我们都没有什么机会,毕竟大家也看到了,双方实力相差很大。我们队员有些球还是打出来了,但是没有办法,对方老是比我们多打一板,很多球我们打得很好,但是老被中国队员补回来,还是实力上有差距”。

  有记者问及是否能够根据排阵的变化来给中国队制造更大的威胁,李惠芬笑着说道,“这是一件很难的事,因为中国队3个人的实力都非常强,假如她们只有2个人水平高一些的话,我还能通过布阵来达到目的,现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在日前中国香港乒乓球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一份参加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球员名单上,中国香港女队参加预选赛的队员是张瑞,对于这份名单是否会做出调整的问题,李惠芬表示暂时不会有这个打算,“我们目前初步制定的人选是张瑞,而且我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说要修改,因此名单暂时不会有调整的可能”。(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女乒大胜挺进决赛 张怡宁称无所谓决赛对手是谁
               冬训新技术浮出水面 张怡宁中远台相持不逊男子 
               气氛紧张赛前做困难准备 王楠点出轻松获胜原因
               刘伟:教练排兵布阵有如神算 郭跃丢一局属正常
               实录:国乒女团无敌于天下 郭跃丢一局无伤大雅

[女团3-0中国香港]
张怡宁回球凶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惠芬 | 张瑞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