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女乒连续第八次捧起考比伦杯 郭跃惨遭横扫洒泪

  时报广州3月1日电

  (记者 阎珍珍)八连冠、第17次夺得考比伦杯,中国女团今晚在广州世乒赛女团决赛中,3:1战胜新加坡队获得冠军。

  赛前谁也没有料到,一场女团决赛会进行得如此扣人心弦。事实上乒乓球决赛对广州球迷的吸引力的确让人吃惊,空了好几天的广州体育馆终于装满了观众,就连记者席身后也多加一排临时座位,一些非媒体人员被工作人员带进来坐下,现场所有席位全部被占领,通道口还站着很多观众。

但比赛开局却给所有热情的观众泼了冷水,大家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郭跃就0:3输给了李佳薇,中国女乒大比分0:1落后。输了球的郭跃无法接受被横扫的现实,坐到场边全然不顾自己世界冠军的身份,像一个无助的孩子哭了起来。

  接下来第二场张怡宁上阵,对手冯天薇毫不示弱,前两局与张怡宁战成1:1平。此时现场球迷才警醒,新加坡队实力真是不一般。好在张怡宁有着极强的调节能力,在对手完全发挥的情况下,张怡宁力挽狂澜11:8拿下了关键的第三局,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并很快拿下第四局以大比分3:1击败对手,把总比分扳成1:1。第三场老将王楠出战对手王越古。因此前输了一场比赛,王楠被认为是中国女乒上场三人中的最弱点。但没想到王楠今天状态奇佳,3:0横扫对手,为中国女乒赢得反超比分的一场。第四场双方一号球员出战,张怡宁迎战李佳薇,打疯了的李佳薇居然第一局又11:9赢了。好在张怡宁迅速调整了战术,连扳三局战胜李佳薇,结束了这场扣人心弦的女团决赛。中国女乒3:1战胜新加坡女乒赢得了第49届世乒赛女团冠军,第17次捧起了考比伦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李佳薇 | 王楠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