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热身赛乔里奇进球实德队输球 整体防线露出马脚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下午在蒲江基地进行的热身赛,实德队打得多少有些轻敌,最终2:3败下阵来。不过,上半场实德基本是全替补阵容上场,0:1落后;下半场拉德科换上了7名主力,但最终还是2:3输球。

  上半场除了张亚林和孙峰之外,拉德科派上的是权磊、盖阳、阎世鹏等替补上场。其中盖阳的出现,让人有些意外,按照俱乐部此前的说法,盖阳从法国马赛队回来,就是到实德队进行一段时间训练的。但是昨天他却代表实德队披挂上场,打了半场比赛。不知道他是否是以试训身份参与其中的。青岛队其实也没有完全遣上主力阵容,不过他们在第8分钟就敲开了实德队大门。前锋穆德拉格和艾曼纽尔迟迟难以攻破对手城池。

  下半场拉德科直接换了7人,乔里奇、卡由、胡兆军、赵明剑等人悉数登场。而双方的攻防速度也开始加快,各自丢掉了几次机会之后,青岛队利用任意球机会,迅速直塞发球。之后实德队员显得有些松懈,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对手再度从实德右路高速突破了老将孙峰的防守,和第二个进球如出一辙地将球送入网窝。

  需要指出的是:实德队攻击上并没有出现更大纰漏,但是防守上却是显得有些风雨飘摇——原来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左后卫,但右后卫的位置上,老将孙峰昨天多少也显得有些局促,前压之后,队友补位不够及时、自己再回来又有点心有余力不足。我们的整体防线,在这场比赛中还是露出了一些马脚,这让我们不得不为实德队有些担忧。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