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刘国梁:韩国人不好对付 排兵布阵不会一成不变

  又一次3:0横扫,昨日在战胜中国香港队之后,中国队距离连续第四次捧起斯韦思林杯只有一步之遥,而挡在中国队面前的只剩下拥有柳承敏、朱世赫、李廷佑等人的韩国队。

  在主教练刘国梁眼里,比赛虽然一场比一场难打,但给予中国队的威胁都是有限的,这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将对于中国男团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
“韩国是我们的老对手,大赛中我们也经常交锋所以相互比较熟悉,韩国队这支队伍实力非常平均,最有威胁的地方就是他们的搏杀球,这场比赛我们的困难肯定比前面的比赛要大的多”。随后刘国梁给现场记者仔细分析起了韩国队三员主将的特点,“柳承敏大家比较熟悉,属于大赛型球员,在没有包袱的情况下,每次跟中国队员打都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朱世赫应该是非常有实力球员,世界第一削球,在场地大的情况下,队员和他打要做好足够困难准备;李廷佑虽然是年轻球员,但是技术和比赛经验都不错,只不过从打法上和柳承敏相比单薄了一些”。

  连续几场比赛王皓都被安排在第三单打,很多人都很难理解刘国梁的这一排兵布阵,但是刘国梁主教练却不以为然,胸有成竹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我们来说其实打哪个位置都差不多,而且对中国香港队来说他们五个人实力都比较平均,你也算不出他们会怎样排一二三号。所以最主要的不是打哪个位置,而是如何去适应。我们的队伍目前还是尽量让人看不出谁是第一号,这也是我们的优势”。而对于今天与韩国队的比赛的排阵,刘国梁却打开了马虎眼,“你问谁明天的阵容,我想都不会说吧,这个我们还会研究,我现在能说的就是,我的队员我都很信任,但是会不会是王励勤、马琳、王皓三人,这个明天自然会知道,不过可以肯定排兵布阵不会一成不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柳承敏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