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励勤争着回答主帅问题 刘国梁解答派大力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19点30分,第49届世乒赛男子团体决赛拉开战幕,中国男团与韩国队争夺斯韦斯林杯。马琳充当先锋不负众望3-1力克柳承敏赢 得开门红,次战王皓先失一局后,连扳三局3-1挫败对手,第三盘王励勤3-0力斩削球手朱世赫,中国男团3-0力擒太极虎卫冕成功实现四连冠。

赛后刘国梁和王励勤对自己和国乒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当时记者首先问王励勤上次奥运会留下比较大的遗憾,这次奥运会的目标是什么?然后又马上问刘国梁在比赛中最紧张是什么时候,派王励勤参加奥运预选赛比赛出于什么考虑?就在刘国梁准备回答的时候,王励勤争着说:“第二个问题我回答。”刘国梁马上提醒王励勤第二个问题是他的,这让王励勤一犯晕,就把问他的第一个问题给忘记了,可爱的表情逗得观众纷纷鼓掌。

  刘国梁坦言在马琳输掉第二局比赛的时候最紧张。在谈到为何派王励勤参加奥运选拔赛的时候,刘国梁表示:“从王励勤的预选赛排名上来看,也应该是他参加预选赛。主要是出于对他的信任,王励勤近几年大赛中成绩最好,他也是世界级的优秀选手,所以应该派他去参加奥运会选拔赛。”

  当刘国梁被问到在未来四天如何调整王励勤的状态时,刘国梁称:“明天我带王励勤去香港准备预选赛,对手不是最强的,但比赛性质非常重要。王励勤说已经做好困难准备,他比较辛苦,必须要打好这次比赛。对于他来说奥运会已经从6号开始了,他比别人多一次预选赛的磨练。而11号他又要出发去参加科威特和卡塔尔的公开赛,他是最累的,这对他也是一次挑战,他应该对困难准备非常充分。”

  本次世乒赛上中国男团实现了四连冠,而女团也获得了八连冠,中国乒乓球队在本次世乒赛上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