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达马德里公园内首练 携手史冬鹏赤膊上阵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下午3点,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终于开始了抵达西班牙之后的首次训练。训练地点是在距离下榻酒店不远的一个室内训练馆,一起训练的还有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

  今天的马德里,依然艳阳高照。这个室内田径馆坐落在比较僻静的一角,蓝天白云,绿色的场地,红色的跑道,还有盛开的桃花,这里的景色实在让人沉醉,随行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拍照留念。但是刘翔并没有这种好心情,抵达后径直进入场馆开始了准备活动。这个室内田径场地,相比体育总局的室内田径场地,光线很好,而且场地更大,这个时候的马德里即便没有暖气,室内温度也已经超过20度。

  在一番热身活动之后,刘翔和史冬鹏就开始了进入实战演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为他们摆好了6个栏架,这也是刘翔抵达西班牙之后首次上栏训练。对于这个场地,孙海平认为非常好。这也为刘翔的西班牙室内田径锦标赛打好了基础,这次之所以提前一周时间来西班牙,主要就是为了提前适应场地。因为国内的训练场跑道弹性很好,孙海平很担心这次比赛场地的弹性问题。 >>您是否看好刘翔此次夺冠?

  在今天的训练中,刘翔一开始并未使尽全力,长袖长裤上阵。而一起训练的史冬鹏赤膊上阵,训练非常投入。随着训练的推进,刘翔逐渐开始发力,并脱去了长衫。在训练的过程中,刘翔也会对史冬鹏的技术指点一番。“你重心不对……”刘翔说。几趟下来,孙海平分别给予了点评。“刘翔你的节奏很好。”“大史,你的下巴应该往下压。”不过,稍后的训练,就让孙海平感到非常满意,还赞大史“你现在的状态就可以上去拼了”。

  考虑到这是刘翔来马德里后的首次训练,所以孙海平也格外谨慎。根据孙海平的训练计划,这次训练主要是技术为主。在刘翔和史冬鹏的训练进行尚未过半的时候,整个田径馆内就变得空荡荡了。原先在这边训练的国外选手,都已经纷纷撤离。这使得刘翔和史冬鹏有了“反客为主”的感觉。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马德里

  延伸阅读:幻灯:刘翔抵马德里首练 怪树参天飞人满面春风
              午饭2点半晚饭19点半 西班牙慢节奏愁煞孙海平
              刘翔到马德里无心旅游 不喜足球对伯纳乌没兴趣
              刘翔马德里异乡遭遇"粉丝" 被认出感叹世界太小
              刘翔爱车追踪:最喜爱红色CTS 百万元SUV"充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